31/5-2/6
2009身心创意学会再续蜕变集训营
每次的集训都是做文书
今年就做了营长
筹备这次的营很不容易
婉贞帮我很多
对不起哦
每次都拉你帮我,陪我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营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想起心就会酸酸的
我有很不舍的感觉
但是我心里却很不开心
每次听我诉苦的人---芬
谢谢哦....
从你跟我熟以后
都听我说了不少
说真的还满辛苦的
当小丑...还冷场...
又要这里跑那里跑
真的很想一走了之什么都不管了
很想哭
一下有人跟我说不舒服
一下又讲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一下又做么不可以这样
一下又不懂说谁要回家
很烦躁
有时做到要看脸色
就真的很想骂人了
终于我忍不住突然发了神经
就不到令人误会了什么
唉...
很乱!!!
什么都要自己扛
跑场地
复印
申请
一切一切...
应该是自己要求太高
也不是什么什么都不好
最后
听到+倩说
“看到我的什么表情“
突然就哭了
我很难受
好像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说完
我很耿耿于怀
真的不要一直去想缺点
想想下有可能优点多于缺点呢?
最后
婉贞跟我说谢谢
收到一些信息
感觉有点欣慰
对于自己办的营,我虽有满足感,但这也填不过我心里的疑惑,心酸。。。
懂得体谅,关系才能更持久
Saturday, June 2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