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的鸡叫了一下
结果有个傻婆叫我不要这样
告诉我一些事
刚刚我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我明白你的立场
因为你也是身不由己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
“别人也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
我看到我的朋友为了她不开心
我就让她开心下啊
如果这样可以让我的朋友开心
找回自己的目标
你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吗?这也许是你亏欠她的...
毕竟她不曾对不起你
大家不接受的不是你或你的选择
那终究是你的选择权利啊
不过有血的人遇到这个状况也会做些事来爱怜自己的朋友
很抱歉你成为了
我开玩笑的人了
我愿意跟你道歉
因为是我冷嘲热讽你
不过只是在她看到你的时候
因为我要让她面对你时有回自信
你能感受到那天我要表达的事
证明你很在意我们这班朋友
只怪那天我需要站在她那边
给你开了个玩笑
而且是我刻意的说,你也有意的听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说是老天开的玩笑
当这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就可说是老天开始认真了
你们这真的是得来不易
那你更应该珍惜这一次
因为这件事彼此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不用把大家看得太重吧
因为大家都没那么伟大
加油!
-----------------------------------------------------------------------------
该说回我的了
八婆们
咋到啦!!!
我今天叫出口了
我很开心
可是我也很错愕
我看开了噜
感谢这次的考试
满足了我
很不专心考的一个预试
我遇回去年年终大考经济的那个忐忑的感觉
有七天之多....
好啦~
报告完毕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