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人有时不应该把事情看得太透彻
偶尔留点空间给自己...透透气
当局者迷
其实别把一时的感觉混绕着你
当然当时的你是十分陶醉的
但是趁早推出
反而对自己比较好
这些道理有谁不知道呢?
可是如果人总是那么理智的话
那他还开心吗?
Monday, June 28, 2010
Friday, June 25, 2010
冷漠
对不起了朋友们
最近对你们冷漠了吗?
其实一直以来的强颜欢笑
笑久了,疯狂久了也会有累的一天
7婆,对不起
让你觉得我对你冷漠了
今天在雁隔壁随口唱起歌来
那8婆也超自然的接着唱
虽然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可是我却很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那么简单就够了
这是真的
雁
今天没帮到什么忙
可是你跟我说了谢谢
真的很开心
你看!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那个戴白帽的美女
他也跟我说了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很温暖
最近,发现了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对!我的确认识很多人
可是我发现这个年头的我
浪费了关心朋友的时间
这种感觉很寂寞
有话想跟你们三个瓜说
我知道其实你们有在做些东西吧
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昨天那么不开心吗?
原本我真不打算来上课了
可是我却还是来了
我怕像是去年那样
让昱芬白忙了
0000AM
有颖倩的卡
还有一些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谢谢你们哦
电话没钱
所以会不到哦
抱歉
不过
我爱你们
早读课
有颖倩的full house
很温暖
谢谢你
我爱你~
有裕山的礼物
谢谢你
我知道其实还有别的东西的
对不起
让你白忙了...
第一次下课的庆祝生日
谢谢杀鸡们
有我爱吃的蛋糕
还有怀天的DONUT
其实你也疼我的咯~
对不起~
误会你咯
第二次下课我傻傻的呆在班上
就是在等你们三个
可是你们都没来
这是我一整天提不起劲的原因
原来的不开心
本来以为可以得到你们的关心
想亲口听听我的死党们给我一个祝福的
可是我白等了
告诉你们
你们是让我真正在我和你们独处的时候
就算不说话
可不会感到尴尬的人
这就是好朋友
放学
有身创的生日歌和拥抱
谢谢你们
很温暖
不过也得说声对不起
没办法保持着笑容
度过我的生日
还有学校赞助的KITA舞台音乐剧
谢谢!
不知道几时开始会那么在意某些事
我不到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但我真的觉得
原来这数天来的聊天
让我发现了其实现实这两个字
还满伤害人的
你的诚实的分量还满够的
不过也谢谢你让我有了冲劲
我要挑战笑容
最近对你们冷漠了吗?
其实一直以来的强颜欢笑
笑久了,疯狂久了也会有累的一天
7婆,对不起
让你觉得我对你冷漠了
今天在雁隔壁随口唱起歌来
那8婆也超自然的接着唱
虽然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可是我却很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那么简单就够了
这是真的
雁
今天没帮到什么忙
可是你跟我说了谢谢
真的很开心
你看!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那个戴白帽的美女
他也跟我说了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很温暖
最近,发现了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对!我的确认识很多人
可是我发现这个年头的我
浪费了关心朋友的时间
这种感觉很寂寞
有话想跟你们三个瓜说
我知道其实你们有在做些东西吧
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昨天那么不开心吗?
原本我真不打算来上课了
可是我却还是来了
我怕像是去年那样
让昱芬白忙了
0000AM
有颖倩的卡
还有一些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谢谢你们哦
电话没钱
所以会不到哦
抱歉
不过
我爱你们
早读课
有颖倩的full house
很温暖
谢谢你
我爱你~
有裕山的礼物
谢谢你
我知道其实还有别的东西的
对不起
让你白忙了...
第一次下课的庆祝生日
谢谢杀鸡们
有我爱吃的蛋糕
还有怀天的DONUT
其实你也疼我的咯~
对不起~
误会你咯
第二次下课我傻傻的呆在班上
就是在等你们三个
可是你们都没来
这是我一整天提不起劲的原因
原来的不开心
本来以为可以得到你们的关心
想亲口听听我的死党们给我一个祝福的
可是我白等了
告诉你们
你们是让我真正在我和你们独处的时候
就算不说话
可不会感到尴尬的人
这就是好朋友
放学
有身创的生日歌和拥抱
谢谢你们
很温暖
不过也得说声对不起
没办法保持着笑容
度过我的生日
还有学校赞助的KITA舞台音乐剧
谢谢!
不知道几时开始会那么在意某些事
我不到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但我真的觉得
原来这数天来的聊天
让我发现了其实现实这两个字
还满伤害人的
你的诚实的分量还满够的
不过也谢谢你让我有了冲劲
我要挑战笑容
Tuesday, June 22, 2010
Monday, June 21, 2010
剪刀石头布
当剪刀碰上石头时
石头会赢
当石头碰上布时
布会赢
当布碰上剪刀时
布会输
3个东西
3个循环
3种关系
3种结果
不能预测太多
凭感觉加上推断
这行吗?
当理性遇上感性
这又是如何呢?
总会现实二字左右
唉~
什么哦?
怎么样哦?
石头会赢
当石头碰上布时
布会赢
当布碰上剪刀时
布会输
3个东西
3个循环
3种关系
3种结果
不能预测太多
凭感觉加上推断
这行吗?
当理性遇上感性
这又是如何呢?
总会现实二字左右
唉~
什么哦?
怎么样哦?
Friday, June 18, 2010
Thursday, June 17, 2010
又是一不开心的心情上来这里了
应该是四个星期没打部落了吧?
很多人说我部落格都是打不开心的事
那我四星期没上来了
就应该是这几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吧?
第一个星期是繁忙的一周
第二个星期也是
只不过是陪朋友的一周
应该是我不大喜欢往外跑
多希望呆在家啊
这假期让我想了很多
跟爸也一起听了很多他上线们的故事
看到了爸爸为孩子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烦恼
从来没打工的他,正努力的学习着
那天看他那么的哀求我
问了:“为什么不支持爸爸?还泼我冷水?”
“为什么我拿金钱来引诱你,你也无动于衷?”
心软了
他的确是为了在铺路
我的要求他真的会尽能力办到
为什么我总拒绝他的要求
昨天看到他在做功课
带老花眼镜很烦恼的想问题
看到我都很~~
那天团康比赛他在我们去
他真的很准时
也没忘记要来载我
他比我还紧张
上台前他跟我讲加油
颁奖时看到他跟我打气
我真是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试过奖
就算是亚军也没关系了
我们得奖最高兴的就是他
他还跟朋友说
去找报纸
我很高兴很感动
他跟amy说
我是个领导者!
原来他一直很支持我
还有妈咪那天跟我讲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
可是我很高兴
因为她样子很欣慰的跟我说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不懂做么不会形容啊!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支持我的
那天爸跟妈说得奖了
他笑到有多开心啊
比赛后我发了信息出去
可是没收到之后的信息
我的感受也是和明锭一样的
我收到的第一封是翠萍
没记错她好像是说我爱你
我多欣慰啊
晚上睡觉前紫倩也发了信息给我
我也很感动
本来很累可是却变得很精神
谢谢你
那天屁屁下车也有跟我说谢谢你拜拜
很简单却很温暖...哈~
我爱你们
这次比赛我希望你们有看到学到
你们是最棒的
没想到接下来咱们也被邀请参加精英赛了
你们想参加吗?
知道你们不大喜欢团康班
但那也是我另一个家
希望你们能支持
我不知道是否该拒绝这比赛?
我不想把我学会转型
可是我要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能怎样?
再来说到你了
有时我觉得我的人很简单
我总是不会要求很多
因为我不懂的怎样要求
我真不喜欢别人话中有话
那种感觉可以让我一整天心情暴躁
你也总在发了脾气后
突然的道歉
我也会很迷惑
到底是要怎样才好?
坚决的判断别人的想法
会让自己更懊恼
你不是算命师
也没什么事情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了
你有期望我也是有的
你会失望我也是会的
你会哭我也是会的
你有脾气我也是有的
选择不说只是不要让他感到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不是一切
=如果小鸟的翅膀被绑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有我觉得我跟lbh有相识的地方
很敬佩他
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很厉害
哭完也舒服多了
电话可以开机了
要简单的做一件事
有时还真是不简单
是不是事情简单得不够明显啊?
很多人说我部落格都是打不开心的事
那我四星期没上来了
就应该是这几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吧?
第一个星期是繁忙的一周
第二个星期也是
只不过是陪朋友的一周
应该是我不大喜欢往外跑
多希望呆在家啊
这假期让我想了很多
跟爸也一起听了很多他上线们的故事
看到了爸爸为孩子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烦恼
从来没打工的他,正努力的学习着
那天看他那么的哀求我
问了:“为什么不支持爸爸?还泼我冷水?”
“为什么我拿金钱来引诱你,你也无动于衷?”
心软了
他的确是为了在铺路
我的要求他真的会尽能力办到
为什么我总拒绝他的要求
昨天看到他在做功课
带老花眼镜很烦恼的想问题
看到我都很~~
那天团康比赛他在我们去
他真的很准时
也没忘记要来载我
他比我还紧张
上台前他跟我讲加油
颁奖时看到他跟我打气
我真是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试过奖
就算是亚军也没关系了
我们得奖最高兴的就是他
他还跟朋友说
去找报纸
我很高兴很感动
他跟amy说
我是个领导者!
原来他一直很支持我
还有妈咪那天跟我讲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
可是我很高兴
因为她样子很欣慰的跟我说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不懂做么不会形容啊!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支持我的
那天爸跟妈说得奖了
他笑到有多开心啊
比赛后我发了信息出去
可是没收到之后的信息
我的感受也是和明锭一样的
我收到的第一封是翠萍
没记错她好像是说我爱你
我多欣慰啊
晚上睡觉前紫倩也发了信息给我
我也很感动
本来很累可是却变得很精神
谢谢你
那天屁屁下车也有跟我说谢谢你拜拜
很简单却很温暖...哈~
我爱你们
这次比赛我希望你们有看到学到
你们是最棒的
没想到接下来咱们也被邀请参加精英赛了
你们想参加吗?
知道你们不大喜欢团康班
但那也是我另一个家
希望你们能支持
我不知道是否该拒绝这比赛?
我不想把我学会转型
可是我要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能怎样?
再来说到你了
有时我觉得我的人很简单
我总是不会要求很多
因为我不懂的怎样要求
我真不喜欢别人话中有话
那种感觉可以让我一整天心情暴躁
你也总在发了脾气后
突然的道歉
我也会很迷惑
到底是要怎样才好?
坚决的判断别人的想法
会让自己更懊恼
你不是算命师
也没什么事情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了
你有期望我也是有的
你会失望我也是会的
你会哭我也是会的
你有脾气我也是有的
选择不说只是不要让他感到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不是一切
=如果小鸟的翅膀被绑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有我觉得我跟lbh有相识的地方
很敬佩他
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很厉害
哭完也舒服多了
电话可以开机了
要简单的做一件事
有时还真是不简单
是不是事情简单得不够明显啊?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