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发现我老了
好累哦
今天跟小婷在车上聊了很多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有点咋到
详情不说
会尴尬
我终于把童玉锦的衣服搞定了
感觉不错哦~
希望3场演出都成功
爱身创!!!
刚刚在循人附近
要招的士都不成功
要嘛就是车有客人
要嘛就是来不及停
要嘛就是弯别边
带着一袋两袋的
电话又没钱
可是我就是不理
不想麻烦小婷
就自己想办法了
幸好还是找到了电话亭
最疼我的姐夫就来载我啦!
哈哈哈~
他的店就在附近哦!
感恩~
最近手指很痛
抓笔都很不舒服
所以就不大想写字了
纳闷~
--------------------------------------------------------
我相信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Thursday, July 15, 2010
Sunday, July 11, 2010
Thursday, July 8, 2010
Monday, July 5, 2010
Sunday, July 4, 2010
真心告白
突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失败的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忽略了
我身边的朋友
昱芬
你生病了
我却没办法给到你什么
帮到你什么
是不是我给太大压力你了
对不起
我真的太霸道了
我真的不常关心你
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你
我不想再走在最前段了
我想走在后头
在后面看看我的朋友
看大家其实一直以来是怎样的
我发现了
原来走在后头的人
会感到孤单
我了解到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颖杰
时常被我欺负的你
有时还真的会关心我
谢谢你一路以来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替我分担
谢谢你接受我的霸道
最近你都很忙吧?
我们都不怎么联络了呢
我看到你找到你的目标了
加油吧!
慧君
对不起
你都不喜欢提到灵芝吧?
我知道~
谁叫我抛弃你了对吗?
我就知道
其实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啦
我跟你说
我不曾忘记你啊
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总是很依赖你
谢谢你告诉我说
“没有人要你的时候来找我吧!还有我要你”
还有你没有忘记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哦”
慧仪
谢谢你!
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虽然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
我不常回你信息
是我的错...
你一定很难堪的
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回你的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别忘了我很坚强的
LBH
谢谢你最近跟我聊吧
虽然你都在挖苦我啦
不过也很好了啦
看到你真的很爱学会
我希望你会更积极的面对!知道吗?
我知道你行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你!
哈哈
身创的宝贝们
我有时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呢?
我有时是不是步伐太快
曾经有人那么告诉我
我有时对你们真的缺乏关心
因为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人了
你们真的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不懂的做门面功夫,这就是我了
我真的很想把我会的教你们
其实我每次说的话
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普通聊天
我不知道你们听得明白没有
但是我真希望如果你们不明白就一定要来问我
我说的东西是我看了大家的问题之后
用心整理之后告诉大家的
我不敢说那是完全对的
但我认为那是对你们有益的
你们一点都不差
只是你们参与得不多
看得还不够多而已
加油吧!
我依然还在~
给我的一个朋友
我真的没机会再跟你说回话了
但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其实我很欣赏你的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差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不好
一讲我就会掉头了
别人说其实我很重视你
这是真的吧
因为在你讨厌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得去讨厌回你
那天有人告诉我说
你以后会是个很成功的人
我相信的啊!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奕雁
不懂做么?
其实我们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想了满久的
但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
这是我最舒服的感觉了
怀天和国峰
其实你们有因为
我和裕山的事
对我有说隔离吗?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我很介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
运动会那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多余
杀鸡们
对不起真的应该说的更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发现自己有点多余了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容不进吧
有时我说话会变的很多余
运动会上我不是没参与大家
而去跟我朋友聊天
其实是我说了很多
你们没给我回应
抱歉~
不过我不想隐藏这些感觉
舒服了
开心了
回头看看发现一直以来
我忽略了很多
其实走在前段的人
有时是很孤独的
很想告诉大家
不妨回头看看你说忽略的人
也许他们真想你拉他一把呢
晚安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忽略了
我身边的朋友
昱芬
你生病了
我却没办法给到你什么
帮到你什么
是不是我给太大压力你了
对不起
我真的太霸道了
我真的不常关心你
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你
我不想再走在最前段了
我想走在后头
在后面看看我的朋友
看大家其实一直以来是怎样的
我发现了
原来走在后头的人
会感到孤单
我了解到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颖杰
时常被我欺负的你
有时还真的会关心我
谢谢你一路以来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替我分担
谢谢你接受我的霸道
最近你都很忙吧?
我们都不怎么联络了呢
我看到你找到你的目标了
加油吧!
慧君
对不起
你都不喜欢提到灵芝吧?
我知道~
谁叫我抛弃你了对吗?
我就知道
其实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啦
我跟你说
我不曾忘记你啊
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总是很依赖你
谢谢你告诉我说
“没有人要你的时候来找我吧!还有我要你”
还有你没有忘记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哦”
慧仪
谢谢你!
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虽然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
我不常回你信息
是我的错...
你一定很难堪的
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回你的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别忘了我很坚强的
LBH
谢谢你最近跟我聊吧
虽然你都在挖苦我啦
不过也很好了啦
看到你真的很爱学会
我希望你会更积极的面对!知道吗?
我知道你行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你!
哈哈
身创的宝贝们
我有时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呢?
我有时是不是步伐太快
曾经有人那么告诉我
我有时对你们真的缺乏关心
因为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人了
你们真的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不懂的做门面功夫,这就是我了
我真的很想把我会的教你们
其实我每次说的话
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普通聊天
我不知道你们听得明白没有
但是我真希望如果你们不明白就一定要来问我
我说的东西是我看了大家的问题之后
用心整理之后告诉大家的
我不敢说那是完全对的
但我认为那是对你们有益的
你们一点都不差
只是你们参与得不多
看得还不够多而已
加油吧!
我依然还在~
给我的一个朋友
我真的没机会再跟你说回话了
但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其实我很欣赏你的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差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不好
一讲我就会掉头了
别人说其实我很重视你
这是真的吧
因为在你讨厌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得去讨厌回你
那天有人告诉我说
你以后会是个很成功的人
我相信的啊!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奕雁
不懂做么?
其实我们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想了满久的
但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
这是我最舒服的感觉了
怀天和国峰
其实你们有因为
我和裕山的事
对我有说隔离吗?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我很介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
运动会那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多余
杀鸡们
对不起真的应该说的更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发现自己有点多余了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容不进吧
有时我说话会变的很多余
运动会上我不是没参与大家
而去跟我朋友聊天
其实是我说了很多
你们没给我回应
抱歉~
不过我不想隐藏这些感觉
舒服了
开心了
回头看看发现一直以来
我忽略了很多
其实走在前段的人
有时是很孤独的
很想告诉大家
不妨回头看看你说忽略的人
也许他们真想你拉他一把呢
晚安
Friday, July 2, 2010
一大清早,过滤出来的话
喉咙经过撕裂的喊叫之后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