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天

今天我发现我老了
好累哦
今天跟小婷在车上聊了很多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有点咋到
详情不说
会尴尬

我终于把童玉锦的衣服搞定了
感觉不错哦~
希望3场演出都成功
爱身创!!!

刚刚在循人附近
要招的士都不成功
要嘛就是车有客人
要嘛就是来不及停
要嘛就是弯别边
带着一袋两袋的
电话又没钱
可是我就是不理
不想麻烦小婷
就自己想办法了
幸好还是找到了电话亭
最疼我的姐夫就来载我啦!
哈哈哈~
他的店就在附近哦!
感恩~

最近手指很痛
抓笔都很不舒服
所以就不大想写字了
纳闷~
--------------------------------------------------------
我相信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