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仰天长啸

悲愤啊!
烦透了....
有听我心事的朋友
看到这就别再幸灾乐祸了吧
否则某天在报章看到
"有颗活灵芝在家中暴毙"
到时就真的很好笑了...

一向来很直接的我
现在遇到难题了
怎么办啊?
太可怕了...
由于某种因素
实在不能在这透露...

不过我说
maria
kihun
max
就帮帮我吧!

现在我的心情
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7/10

今天回校练习尽然
因穿拖鞋和被骂!
神经病....
结果我用:"不会有下次!"
就搞定啦
谁叫他遇上我心情不好....
-----------------------------------------
看到一篇心情日记
看到四个字
是称呼吧
很简单的称呼
是种会让人那个那个的亲密感
很不开心哦...
她对每个人都很好噢?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我太容易被影响了吗?
我不会隐瞒自己的感情咯
我只会跟着感觉走...
只怕之间少了一份联络
-----------------------------------------
练舞时总是心不在焉..
我到底在干什么?
-----------------------------------------
看到婉贞的
"很不开心...不懂为何面对你们会感到压力...难道毕业了就真的表示参不进你们了吗?"
刚刚去mutiara的时候
总觉得我跟贞有一样的感受
其实我有时也觉得参不进大家
----------------------------------------
我觉得自己和以前不一样了
觉得自己有了理性少了份感性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心情起起伏伏



今天看到伟康换装哦!
好正经哦!
超奇怪的
做工超辛苦的
听他说要坐也不行
不过伟康啊!
为了电吉他,加油吧!
---------------------------------------------------

接下来
宝珊今天哭了
哎哟...
有我在
虽说我不是在在啦
不过也蛮有安全感的
我觉得不是那个瑶瑶哦
我给的爱的抱抱比较珍贵...
哈哈
---------------------------------------------------
2012
我看得不是很开心
不是因为那部戏不好看
只是心情不怎么好
---------------------------------------------------
垃圾?
气死我了!!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至发乔的某人

刚刚有个白痴
发乔
傻傻
无聊
撒娇
笨蛋
的人
问我今天会不会打部落格
就因为他想看
第一次这么问的他
让我傻傻的打了给他

前几天他跟我说几个月前我跟他说过的事
一样的告诉对方前
的确会有点点精神病

不知道那笨的做么会告诉我

我问了他
我想知道的东西
他就跟我说是习惯
像我对某人的习惯

我以为他xxxxxxxx
他也以为我xxxxxxx
哈哈...
这个xxxxxxx应该只我我跟他懂吧?

全部都是因为你笨!
笨!笨!笨!
还会傻傻的告诉我那么多!


































不舍....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前所未有的

杀鸡们...
今年是我最不想放假的一年哦
哎哟...
时间过到好快...
我...
我...
我...
T.T
不敢说....
-----------------------------------
有没有后悔告诉我了?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看到这篇文章,心中寒了一下.....不安....(在朋友哪复制的)

反感

我发现,
我对你反感了。
无言
因为心中一直有你
但我在你心中
很渺小

我也许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我只想变得比从前更强!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对自己!对你们坦白

这几天其实都有打部落格
有些我打到一半就删除
有些打了想发布但又设成草稿
有些发布了又删除
我表达不到我的感受
很难
真的很难表达

过后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突然有一些感触...

以前我开昱芬的部落格
里头有我的照片
还是第一张!
虽然他没什么提到我
但还是会很开心
因为感觉她有把我放在心里
过了满久的今天
再开来看

就改头换面了
有一份失落感
我口会跟人说最近跟芬没什么联络了
感觉好陌生哦
话也少了
芬写过信给我
她跟我坦白一切一切
我好高兴哦..
感觉芬勇敢了!
今天我看到的昱芬
她很少跟我们一起活动了
我只是心想她怎么了
可是我从没付出过行动!
我算是朋友吗?

其实我应该要跟你说的
很久前的几个月
我开始没跟你下课
是因为我不想当外人
***********************
也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我选择跟我班的朋友
对不起!

我很开心你为我准备的蛋糕!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们之间已经.....
----------------------------------------
再来就是慧君了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是我每次约你
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
但是我现在都不敢约你了

自从上次假期我想说约你出去
但是你说"一定要跟我们出吗?"
这句话对我来说太陌生了
你感觉好不耐烦了
其实我只是想约你而已
我们好久没出去了
自私的我
总喜欢找你分担我的压力
对不起!

最后我选择一个人出街
其实我很怕
我担心了很久
我发现我真的很依赖你
自觉超没用的
我就是喜欢跟你出去!
我爱怎样就怎样!
最自在了

文慧跟我说
其实你很在意我
很关心我
是不是啊?

我最近都一个人出去
爸说ah jun呢?
他叫我找你陪我
但是我都不敢约你了
因为我怕你会拒绝我

知道你家里好像出了点事
我不敢过问
只是很担心你

----------------------------------------
秀惠突然的来电
让我害怕
我好紧张哦
我觉得我真不够朋友
好懦弱的
你多次约我
我都拒绝了
不是因为太忙
就是约了人
非常抱歉!
好高兴你竟然还记得我!
谢谢你!
----------------------------------------
玩心理测验:
宝珊说
她觉得我
太过现实!理性!
心理测验说我可以为工作放弃些什么什么的
说真的我对一些不切实际的话还真的不起作用
----------------------------------------
omg!伟康说我是女强人!
真不懂他为什么会那么说
其实我很懦弱...拜托!
他也说过其实我只是硬撑
还有他说我常大笑
可是他并不觉得我是真正的快乐...
其实有点点啦!
----------------------------------------
大忙人
这句话听很多人叫过
我是大忙人?
就因为有时我没下课
还记得秀惠说过我总为学会不下课
觉得我跟他疏远了
她很不开心过
----------------------------------------
其实我跟学会的朋友的感情
说熟不熟
说不熟也还好
不过我还真的没有跟他们好好聊过些什么
有时看他们提起学会的回忆
都没有我
其实好难过
----------------------------------------
办这么多事
都非常辛苦
不是说我做的很多
付出很多
只是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
如果我没分配工作
有谁会自动?
我能喊累不做吗?
我只能说我一定不会!
----------------------------------------
prom nite的事....
让我好累....
可以照原先的决定吗?
我不想独裁
----------------------------------------
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是我忽略了你们吗?
我不懂得拉拢关系
因为我就是很闷
很逊的人
对不起芬!君!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