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前所未有的

杀鸡们...
今年是我最不想放假的一年哦
哎哟...
时间过到好快...
我...
我...
我...
T.T
不敢说....
-----------------------------------
有没有后悔告诉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