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看到这篇文章,心中寒了一下.....不安....(在朋友哪复制的)

反感

我发现,
我对你反感了。
无言
因为心中一直有你
但我在你心中
很渺小

我也许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我只想变得比从前更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