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其实都有打部落格
有些我打到一半就删除
有些打了想发布但又设成草稿
有些发布了又删除
我表达不到我的感受
很难
真的很难表达
过后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突然有一些感触...
以前我开昱芬的部落格
里头有我的照片
还是第一张!
虽然他没什么提到我
但还是会很开心
因为感觉她有把我放在心里
过了满久的今天
再开来看
就改头换面了
有一份失落感
我口会跟人说最近跟芬没什么联络了
感觉好陌生哦
话也少了
芬写过信给我
她跟我坦白一切一切
我好高兴哦..
感觉芬勇敢了!
今天我看到的昱芬
她很少跟我们一起活动了
我只是心想她怎么了
可是我从没付出过行动!
我算是朋友吗?
其实我应该要跟你说的
很久前的几个月
我开始没跟你下课
是因为我不想当外人
***********************
也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我选择跟我班的朋友
对不起!
我很开心你为我准备的蛋糕!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们之间已经.....
----------------------------------------
再来就是慧君了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
但是我每次约你
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
但是我现在都不敢约你了
自从上次假期我想说约你出去
但是你说"一定要跟我们出吗?"
这句话对我来说太陌生了
你感觉好不耐烦了
其实我只是想约你而已
我们好久没出去了
自私的我
总喜欢找你分担我的压力
对不起!
最后我选择一个人出街
其实我很怕
我担心了很久
我发现我真的很依赖你
自觉超没用的
我就是喜欢跟你出去!
我爱怎样就怎样!
最自在了
文慧跟我说
其实你很在意我
很关心我
是不是啊?
我最近都一个人出去
爸说ah jun呢?
他叫我找你陪我
但是我都不敢约你了
因为我怕你会拒绝我
知道你家里好像出了点事
我不敢过问
只是很担心你
----------------------------------------
秀惠突然的来电
让我害怕
我好紧张哦
我觉得我真不够朋友
好懦弱的
你多次约我
我都拒绝了
不是因为太忙
就是约了人
非常抱歉!
好高兴你竟然还记得我!
谢谢你!
----------------------------------------
玩心理测验:
宝珊说
她觉得我
太过现实!理性!
心理测验说我可以为工作放弃些什么什么的
说真的我对一些不切实际的话还真的不起作用
----------------------------------------
omg!伟康说我是女强人!
真不懂他为什么会那么说
其实我很懦弱...拜托!
他也说过其实我只是硬撑
还有他说我常大笑
可是他并不觉得我是真正的快乐...
其实有点点啦!
----------------------------------------
大忙人
这句话听很多人叫过
我是大忙人?
就因为有时我没下课
还记得秀惠说过我总为学会不下课
觉得我跟他疏远了
她很不开心过
----------------------------------------
其实我跟学会的朋友的感情
说熟不熟
说不熟也还好
不过我还真的没有跟他们好好聊过些什么
有时看他们提起学会的回忆
都没有我
其实好难过
----------------------------------------
办这么多事
都非常辛苦
不是说我做的很多
付出很多
只是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
如果我没分配工作
有谁会自动?
我能喊累不做吗?
我只能说我一定不会!
----------------------------------------
prom nite的事....
让我好累....
可以照原先的决定吗?
我不想独裁
----------------------------------------
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是我忽略了你们吗?
我不懂得拉拢关系
因为我就是很闷
很逊的人
对不起芬!君!惠!
Sunday, November 8,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你的错字好多哟
ReplyDelete其他人是不是要看蛮久才看得懂你在写什么?
但我习惯了
所以对我来说
错字算少了
哈哈
我那样说
是考虑到你也有你的一帮朋友
如果我们不得空
你还是有很多人可以陪你的嘛
不一定要我们(或我)啊
而且
我只读到明年而已
你还要读高三
那一年就看不到我了哟
所以我想是不是应该给你先习惯没有一个XX可以随传随到
毕竟习惯了要改很难
当然
我并没有不愿意当你的XX(很多哦,这些你知我知啦)
再来
你跟我说的种种东西
我也只是能听而已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所以我选择了静静聆听
在这里说对不起
我真的只能当聆听者
你就当我是一个有生命
偶尔插嘴一两句的物体吧 =)
再来
嗯
文慧说的啊
就算是也不好意思承认啦
所以
大家自己观察吧><
至于我家的事
有机会的
你总会知道的
看我要不要说而已><
哈哈
其实
有一阵子
我也会觉得
我看到你很陌生
有时看到你的照片
我会震惊
我真的认识你吗?
还要是那么好的朋友?
我是不是在发梦?
好啦
我懂这样很白痴啦
但就是有这种感觉
至于为什么
可能把我催眠了才知道答案吧==
首先呢
ReplyDelete那个……
看到我眼睛很累下下
==
何必对不起?
这,很难说的吧
有时候
少联络
也没关系啊
多联络
也不代表着些什么吧?
至少我是将认为的
或许我也有少少孤僻吧?
但是,
他们总说我朋友多
对我来说~
真心的,
1个就够
:)
我也不怎么大方
总一味的自私
想想,
人 都是那样的吧?
人与人之间
其实很简单
距离,
只是个‘形容词’
朋友是一世人的
不是吗?
放在心上
对方会知道的
累了~
就呐喊啊!
闷着可不好
那能分担的人
总不只一个
加油:)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