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新朋友

这几天来
莫名其妙的跟一个朋友的朋友聊天

也许不能那么说
他也是我的伙伴吧?

一开始觉得奇怪
后来觉得他认真
再来就是有点夸张
最后就是厌倦了

觉得跟这个人谈不来
他啊?神秘中又带点无聊
有点好笑咯

他好像没什么自信哦
有点女生的感觉
好像知道这是件什么事

他介绍我看他的小说
我看了一点
感觉即真实又难想象
其实我还蛮好奇的

那么写意的人生不适合我咯
不过他还是个蛮特别的人

他是个难被女生打败,却又点爱耍帅的男生
------------------------------------------
最近少了些问候....
有些人忘记了答应了些什么....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