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关心

每个人的关心
口说的关心
行动的关心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不要觉得是在比较谁关心的多
会不会是你所谓的关心
让人十分猜疑?
真正关心在乎的话
是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的
别人关心过了就代表你不必关心了吗?
身份不同
带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啊

很多次
你总说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我真得很失望~












一个人独自发牢骚
晚安

IZZIT POSSIBLE?

GET RID OF IT

脾气暴躁

今天终于在学会时开枪了
我不想的
最近老人家荷尔蒙失调
太讨厌顶嘴和讲不听的那种人
“虽然说我也是啦!”
这也许是同人不同命吧?
遭殃的人受罪吧!
也只能说声抱歉和谢谢了

有时我心想的东西
我没有表露
一旦我爆发的时候
然后又是一句她又bekcek了
我最近会很突然的做某些事
非常突然
我自己都吓到
爆发完之后又在内疚+激动
神经错乱吗?

家里的小孩
一样的没礼貌
他们无知的顶嘴
是好笑...但你又不能纵容
打下去之后又会心痛
哎哟~

激动后
再来一番感谢
---------------------------------------------
伍先生
谢谢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你那个笑容我很难忘咯

Sunday, April 25, 2010

现实

刚在短短的路途中
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干嘛最近泪腺那么发达?

唉~
这不算是吵架
纯粹是本人过于激动

为什么家里好像有一派
我妈,大姐,大哥一派
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说我爸?
阿力比较无所谓,只是他太爱我妈,所以很保护
姐她只是比较看不开,很固执
妈妈,从她年轻到现在她都太累了,偶尔埋怨无所谓
可我不喜欢他们说吧
还有我还真想骂我的舅舅
他总是那个多口的

对!
我爸从前比较不负责任
但是从我有意识以来
我爸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而他有能力的话
他都会满足我
我爸也很少骂我打我
十个手指头都有剩余吧?
我知道姐跟阿力都看到妈从前的辛苦
我也知道啊
但也没理由要我去讨厌我爸吧?
我也知道你们没那个意思
但如果你们是想好的话
不应该是出于那种
不让妹懂太多坏的消息吗?

我妈
他对我也很好
从小到大也只打过我那么小小的一次
我说我要吃什么她也都会满足我
她也会给我最好的饮食
我叫他来载我他都一定来载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关心我
我也很爱她
我也没生气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我二姐而哭
我真的很替她打抱不平
为什么说他吝啬嘛?
她靠自己做工一个月人工都比不上我其他兄姐
他只是打工而已
吝啬些有罪吗?
他根本没靠过其他人
她也根本大方不起
还有千万别以为你们的开玩笑很没份量
有时你们的开玩笑
非常让人家伤自尊
别人躲起来哭的时候
你们有看到吗?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现实
也包括我

我拥有的
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兄姐们拥有的也不会属于我的
他们有钱不代表我有

我不喜欢其他人说我家人
任何一个我都不喜欢
自己人说自己人我也不行
家人对我来讲太重要了!
自己人都说自己人时,太不像话了!
请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以前是以前
怎样么抹也抹不了了
但是
你要永远活在从前吗?
现在幸福不就好了吗
吃好住好穿好用好
好好想怎么活得更好不就更好?
何必浪费口水想以前的不好呢?
那以前的不好跟现在的好比较不是更客观吗?

跟很多人相比
我叶灵芝的确很幸福
这我没否认过
因为这是疼爱我的人给我的
我拥有的都是他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人间蒸发

我人间蒸发了19小时
对不起
团康班的朋友们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缺席了
也不交待
对不起
一直打电话找我的朋友们

昨天也刚巧是我考undang的日子
因为大家的关心
我很顺利的考完且通过了

昨天是我第三次在证所哭耶
第一,二次是小时候跌伤要缝针
第三次是因为我很痛
连坐起来都没力
根本忘了周围的人
我就趴在那里的椅子
睡下去,还在那边哭
发高烧,喉咙剧痛,全身骨痛没力
他吓我说会有什么virus
可以不要吗?

没吃东西
到我现在没力
唉~

谢谢关心!

Tuesday, April 20, 2010

单纯直接的诠释


终于大结局了
早已预料到的大结局了
可是没料到
我尽然哭了

就给一位新人很单纯的一句话
“我宁愿做一辈子监牢!当我回顾这一生,至少我做过一件好事!”
那单纯的眼泪
和那单纯的笑容
我哭了

一个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的一个厌倦
就是他





荣万钧--向佐
虽然他没有很好的演技
也许他感动不到别人
但他却很单纯的感动了我

我不了解我哭的原因
也许是我觉得他很勇敢
一个常做坏事的人终于自首了
孤独的呆在牢房里过20年
一定很难熬

呆在牢房里的人
他们的笑容都特别不一样~
这是我亲身体验过的
你根本没办法抬头望他一眼
因为低着头的你
已经开始在抽泣了

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勇敢的人!
我觉得它不再样衰了
他也有帅的一面
加油哦!
向佐~

Monday, April 19, 2010

Fuiyoh

陶醉在自个儿的世界*死呗*爽哦~

Sunday, April 18, 2010

梦境

发了两个奇怪的梦
咋到~
第一个应该是我在房间洗澡
然后会有一把声音在跟我对话的咯~
然后不知道做么国文老师会来上课~
交代了功课(应该是komsas)
然后她走开了一下~我就偷偷去洗澡了~
这是什么垃圾!

第二个应该是我发梦到淑思的部落格
他说有一个人跟我冷战了150天
然后不懂加什么实际天数应该是160天
她说什么终于结束了~
我在想那到底是谁呢?
虽然想到第一个会是他啦~但也不是150天啊~
她应该打错了吧?可她还注明是打给叶灵芝的叻~一堆奇怪的东西!
哈哈~><

Saturday, April 17, 2010

18/4

我在听undang啊!
有闷到~真孤独哦~这里应该只有我最小吧?
哈哈~最年轻才对!
经痛叻!还要在这呆六小时~
都是一堆国文~奇怪的是周围的人都用英文交谈哦~
有点稀奇~
好孤独啊~

我突然被叫了出去
还真丢脸啊~
gosh!!!
原来填错东西~
还没吃的我~
该怎么挨呢?

要拜二考还是拜六考呢?

开心的一天

跟你们说哦
又看过有人跳绳自己鞭自己的吗?
有哦~那就是我..叶灵芝小姐
鞭了三边之多
还有不小心被鞭到手指
有够笨的...

还有...
今天弄到裙子
好丢脸哦...
幸好有我最爱的嘉慧,欣怡
还有咏馨的贡献
谢谢大家~爱你们哦~

今天我很开心哦
这次是我去团康班最开心的一次
又轻松又自在的一次
我就是要这个感觉
我找到人了~
不过我还得找更多人参加
“约锭乐fun天”
我有教叻当天
真害羞
台下一定都有我朋友~
要来帮我打气哦
喜翻你们~
muackzzzz

Friday, April 16, 2010

先说在学校的呗~
也没怎样
只是没上个星期的勤劳
没上个星期的烦躁
开始慢慢的要戒掉毒瘾(淑仪应该懂吧?)
还有俐君
她是唯一一个发觉我簿记bekcek的人
对!
我就是会为那么小件事发闷气~无聊呗~因为那人还满过份的~

淑仪啊~
知道你被骗了十分不开心
要我帮你打枪她们吗?
抢会操步的时间给回你~
我觉得还是找她们来
我帮你狠狠的sut他们
这我最在行的~要吗?

还是一样的犯贱
彼此都太靠近了
请不要把我给混侥了
我给了自己17天时间
结果?放屁!
去他的!杀天理论

----------------------------------------------------------------------
在家
爸装了点唱机
死定了~他一定每天要我唱的~
天啊!

还有对于那新来的工人
万分失望
没记性
不爱关门
有点耳背
唉~
妈骂他的时候真没办法辩护她了~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假装多好

不是蔡依林的那个啦...==

假装自己很开心
假装自己很看得开
假装自己很厉害
假装自己很生气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很好人
假装自己很可怜
假装自己很可爱
假装自己很无聊
假装自己很幽默
假装自己很懦弱

那里跑来那么多假装的是?

soosoo原谅我今天感触到差点流泪哦
我爱你~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是这样的吗?

陌生的场景

熟悉的对白

缺少安全感的孩子
总爱胡思乱想

不要再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情绪负面的时候
说话越少越好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
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你还有父母
有朋友

不要害怕做错什么
即使错了
也不必懊恼

人生就是对对错错
何况有许多事
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有负面的情绪
是很正常的
但是自己一定 要知道 要明白
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说过的话
一定要做到
即使是很蠢的话
在蠢
也比言而无信好

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的
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

不要害怕做一件事
不要害怕触景伤情
不要害怕说错话
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无论是对是错
你需要有
一个推测

你的行为应该遵循这个推测
并根据现实生活不断修正

不要后悔
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
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
因为这会催回你的自信,自尊以及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
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
有着一封一直都不敢发出去的简讯
一直存在草稿信箱中

也尝试发了些问候的信息
但总得不到回应

“他是很现实的,他说朋友对他不重要”
我也是很现实的,但朋友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尤其是他!
















给我安眠药

雁芝

俩人同行
走在大路街上
一同欢唱
旁人的眼光已透澈

走在马路
搭着公车
等待捷运
路途上像似只有两个人两列熟悉的影子
一个述说心事
一个细心聆听
脚步还是不停的前进
此刻的场景
是两个人四个脚步并肩同行

心情复杂时
就像在大街上裸跑
一丝一丁点的安全感都抓不住
围绕着你的只有吵杂声
一些你撇不开的烦恼

闷着闷着
脚步慢慢缓下来
又回到正常的步伐
扬起嘴角
继续假装 笑着

喜欢的时候没办法假装不喜欢
不喜欢的时候更没办法假装喜欢

Thursday, April 8, 2010

先生小姐

芬芬小姐
你只有两双手
一个嘴巴
一个脑袋
你能做得了多少?
把拳头放开
让更多人来帮助你
要记得
你的责任是负责监督
我很担心你
真的不想你熬夜
就只答应这个要求
好吗?
------------------------------------
赢钱小姐
我真的没事
谢谢你的关心
我只是很bekcek
你的状况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你也要加油哦!
爱你~
------------------------------------
喜恩先生
你说你很bekcek
说你比我更bekcek
又是bekcek这东西
今天跟你说的都是真的哦~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虽说我真的很傻
------------------------------------
慧仪小姐
其实今天你说中了我的点
是我一直都硬着性子不敢理的
我站在交叉路口
我看起来不怎么样
没事
可是我就是很bekcek
有可能是想你所说的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还能做什么"
对!我就是面对着状况而不知道该怎样
我只懂得逃避
其实我心中已有答案
只是不断的逃避
-----------------------------------------------------------
杰杰先生
谢谢你给予的关心
原来在你们心中我是有价值的
我有着很多福利
谢谢你肯听我的唠叨!
-----------------------------------------------------------






你知道我想着什么吗?
依旧还是你能影响我

Wednesday, April 7, 2010

现在是什么状况?

今天跟嘉慧
下楼吃杂雪
好开心哦~
重温了一些回忆

ss几时会回来啊?
我需要糖果!

Tuesday, April 6, 2010

6/4

生日快乐哦~
宝贝仪
哈哈~
坏咯你
不回我信息
我要你幸福快乐哦~
野蛮了咧?
--------------------------------
今天的我在班上超用功的
应该是说我最近都有用功到
至少也有专心听课

我在班上做功课
他们就会说我怪哦
问我心情不好吗?
真的没怎样
只是提不起劲

不知哪来的冲劲
我只是不想距离太远
因为都得靠自己啦!
我永远都输给了粗心
真笨...

拿了个很需为了成绩
想吐

我还在努力当中!
加油哦~

Friday, April 2, 2010

停滞

很多很多挫败
逃不开
想不开
依旧放不下
不理智
很固执

我走不回去
这次一定回不去了

请你不要再前进了
回来牵我一把
好吗?

一直在意喜恩说的那一句话
那一句话
让我歇下那该死的面具

你还记得你说的写给我的那一段话吗?
遇到自己的mr,right就不要再等了,勇敢追求吧!
去他的女人矜持!幸福列车不会等人的,开往天长地久的票是“勇敢”!
现在我想变的勇敢
但是我还能拥有这机会吗?
你骗我了吗?

太保护自己却伤害了别人
诚实对待自己

女强人已覆亡
她变得不再坚强

Thursday, April 1, 2010

倩给芬,他也给了我这个

只要你不后悔
我就不会后悔啦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
我的朋友所坚持
所决定的
会是他们自己最满意的
这样,我就不会失望了
因为你找到你自己,那我何苦?

没有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即使答案并不理想
但是那是现实!
是你要面对的现实

逃开,
只会让问题不断的重覆
离开,
也会有到回来的时候
心不在了,
就要想法子抓回来~

我也有失手
也试过失手让心离家出走
因为当时我并没有紧紧抓着
没有非常在意

其实
你是知道为何心不在了
你是知道
你自己是谁、是怎样的人
只是
你想太多了

你犹豫 害怕
这是你的弱点吧?

深呼吸 吐气
你就会让在门外等候的勇气进来
因为其实你也想他进来坐坐
做好是 不离开

是不?

你掩饰
那就没有人看得见
面具的背后
是怎样的情况
让人无法伸出援手~

然而
这样你就会无助了…
因为你内心的脆弱
厚脸皮的害怕让人知道

对不?

矛盾点
谁没有呢?

你总会有个内心最清楚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东西
而你却隐藏了
开始质疑

所以
你矛盾了


是很长啦
可是
真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

你做得到!
爱你
这也是我给芬的
也个你吧:]
加油!!!!!!!叶灵芝

第一天

今天终于跟昱芬说了
我心里那段最根本的话
谢谢你!
我不是好女生...
这是我认为的

思绪依然徘徊中
停留在交通灯前
红灯一切停止
黄灯准备停下
青灯继续前进

还是
红灯黄灯青灯我都得闯着过

只想冲过去把它推到
压死这些烦恼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熬夜"
"你已经很厉害了”
"小心点"
“大头虾”
这些东西
围绕在我身边
是同一巴声音
很熟悉但却很陌生
很近却很远

谢谢你~

--------------------------------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梁文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