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现实

刚在短短的路途中
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干嘛最近泪腺那么发达?

唉~
这不算是吵架
纯粹是本人过于激动

为什么家里好像有一派
我妈,大姐,大哥一派
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说我爸?
阿力比较无所谓,只是他太爱我妈,所以很保护
姐她只是比较看不开,很固执
妈妈,从她年轻到现在她都太累了,偶尔埋怨无所谓
可我不喜欢他们说吧
还有我还真想骂我的舅舅
他总是那个多口的

对!
我爸从前比较不负责任
但是从我有意识以来
我爸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而他有能力的话
他都会满足我
我爸也很少骂我打我
十个手指头都有剩余吧?
我知道姐跟阿力都看到妈从前的辛苦
我也知道啊
但也没理由要我去讨厌我爸吧?
我也知道你们没那个意思
但如果你们是想好的话
不应该是出于那种
不让妹懂太多坏的消息吗?

我妈
他对我也很好
从小到大也只打过我那么小小的一次
我说我要吃什么她也都会满足我
她也会给我最好的饮食
我叫他来载我他都一定来载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关心我
我也很爱她
我也没生气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我二姐而哭
我真的很替她打抱不平
为什么说他吝啬嘛?
她靠自己做工一个月人工都比不上我其他兄姐
他只是打工而已
吝啬些有罪吗?
他根本没靠过其他人
她也根本大方不起
还有千万别以为你们的开玩笑很没份量
有时你们的开玩笑
非常让人家伤自尊
别人躲起来哭的时候
你们有看到吗?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现实
也包括我

我拥有的
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兄姐们拥有的也不会属于我的
他们有钱不代表我有

我不喜欢其他人说我家人
任何一个我都不喜欢
自己人说自己人我也不行
家人对我来讲太重要了!
自己人都说自己人时,太不像话了!
请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以前是以前
怎样么抹也抹不了了
但是
你要永远活在从前吗?
现在幸福不就好了吗
吃好住好穿好用好
好好想怎么活得更好不就更好?
何必浪费口水想以前的不好呢?
那以前的不好跟现在的好比较不是更客观吗?

跟很多人相比
我叶灵芝的确很幸福
这我没否认过
因为这是疼爱我的人给我的
我拥有的都是他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