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人间蒸发

我人间蒸发了19小时
对不起
团康班的朋友们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缺席了
也不交待
对不起
一直打电话找我的朋友们

昨天也刚巧是我考undang的日子
因为大家的关心
我很顺利的考完且通过了

昨天是我第三次在证所哭耶
第一,二次是小时候跌伤要缝针
第三次是因为我很痛
连坐起来都没力
根本忘了周围的人
我就趴在那里的椅子
睡下去,还在那边哭
发高烧,喉咙剧痛,全身骨痛没力
他吓我说会有什么virus
可以不要吗?

没吃东西
到我现在没力
唉~

谢谢关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