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单纯直接的诠释


终于大结局了
早已预料到的大结局了
可是没料到
我尽然哭了

就给一位新人很单纯的一句话
“我宁愿做一辈子监牢!当我回顾这一生,至少我做过一件好事!”
那单纯的眼泪
和那单纯的笑容
我哭了

一个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的一个厌倦
就是他





荣万钧--向佐
虽然他没有很好的演技
也许他感动不到别人
但他却很单纯的感动了我

我不了解我哭的原因
也许是我觉得他很勇敢
一个常做坏事的人终于自首了
孤独的呆在牢房里过20年
一定很难熬

呆在牢房里的人
他们的笑容都特别不一样~
这是我亲身体验过的
你根本没办法抬头望他一眼
因为低着头的你
已经开始在抽泣了

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勇敢的人!
我觉得它不再样衰了
他也有帅的一面
加油哦!
向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