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恶心回忆大扫除
太恶心了
今年都是恶心的...
啊!!!!!!!!!!!!!
去死
我恨你!因为你我没了他!!
恨我自己认识了你!!!!!
----------------------------------------------------------
去年我因为认识他
我把这里开了
今年什么都做不了
我要把这里停下来
我不再上来了....
Monday, October 11, 2010
Friday, October 8, 2010
无法亲口说的---对不起
以后我都可以很安静
因为安安静静
那以后你就不会听到我说的话
你就不会不爽
我可以停下来
可是我身体里面在乱乱震动的东西
它停不下来
你身上多了一样东西
你有看到吗?
我希望我还能有唯一的请求
那就是你可以把他看完
---------------------------------------------------------
但是如果你是在这里看到
这不是因为你都在乎吗?
遇到了对的mr right
就去他的女人矜持
因为开往幸福的列车
就是勇敢
我已经做到了
我不知道它到底会成功吗?
可是我不会选择用沉默来解决了
因为我已经沉默了十个月
追风筝和陪伴淋雨的人他罢工了
因为循环的过程来临了
应该让以往幸福的另一个人来交班
这个循环它让我痛不欲生
才能让我发现什么是爱
被你讨厌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
其实你很感性
如果我很虚伪的话
其实你也很自私
如果我很自私的话
其实你也很虚伪
----------------------------------------------------------
我的勇气好不容易提了出来
那勇气是你给的
是我当初不懂得珍惜才会失去
但如果不是因为失去
我就不会发现那到底有多重要
----------------------------------------------------------
我无路可退了
再退的话
我连我自己是谁我都搞不清楚了
------------------------------------------------------------
我告诉你这些
并不是要博取你的同情
你的怜悯
甚至是你的原谅
我告诉你这一些是希望能对你坦白
我知道自己曾经犯下很严重的错误
我都知道
我认错
我悔过
但都于事无补了
--------------------------------------------------------------
这些话都很熟悉吧?
其实你都有说过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有多固执和执著你也是知道的
它不是一件行李
不能用提起和放下来面对
-------------------------------------------------------------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
可笑吧?
粉碎的感觉都尝试过了
她还能干嘛?
悲剧和残忍都应该属于我吧?
裸跑吧
因为安安静静
那以后你就不会听到我说的话
你就不会不爽
我可以停下来
可是我身体里面在乱乱震动的东西
它停不下来
你身上多了一样东西
你有看到吗?
我希望我还能有唯一的请求
那就是你可以把他看完
---------------------------------------------------------
但是如果你是在这里看到
这不是因为你都在乎吗?
遇到了对的mr right
就去他的女人矜持
因为开往幸福的列车
就是勇敢
我已经做到了
我不知道它到底会成功吗?
可是我不会选择用沉默来解决了
因为我已经沉默了十个月
追风筝和陪伴淋雨的人他罢工了
因为循环的过程来临了
应该让以往幸福的另一个人来交班
这个循环它让我痛不欲生
才能让我发现什么是爱
被你讨厌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
其实你很感性
如果我很虚伪的话
其实你也很自私
如果我很自私的话
其实你也很虚伪
----------------------------------------------------------
我的勇气好不容易提了出来
那勇气是你给的
是我当初不懂得珍惜才会失去
但如果不是因为失去
我就不会发现那到底有多重要
----------------------------------------------------------
我无路可退了
再退的话
我连我自己是谁我都搞不清楚了
------------------------------------------------------------
我告诉你这些
并不是要博取你的同情
你的怜悯
甚至是你的原谅
我告诉你这一些是希望能对你坦白
我知道自己曾经犯下很严重的错误
我都知道
我认错
我悔过
但都于事无补了
--------------------------------------------------------------
这些话都很熟悉吧?
其实你都有说过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有多固执和执著你也是知道的
它不是一件行李
不能用提起和放下来面对
-------------------------------------------------------------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
可笑吧?
粉碎的感觉都尝试过了
她还能干嘛?
悲剧和残忍都应该属于我吧?
裸跑吧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Tuesday, October 5, 2010
Sunday, October 3, 2010
3/10
昨天行程:
酒醒时已经是快下午咯
等大队们冲完凉
就出发去吃姨婆老鼠粉
非常好吃哦
那个老鼠粉啊
有够Q哦~~~
接着又去瀑布啦
那里真多马来人叻
其实那里和肮脏
哎哟~~~算了呗...还是照玩了
水很冷咯,冲力也很大
发现到华人真的很排斥马来人咯
不敢整个人浸下去
说了一句
“个水有味,有马来骝”
咋到咯~
在那里也遇到一个神经病的马来婆
自己不会PARKING托了人家的时间
然后又讲人
发现了平时很安静的雯雯
竟然跟她对骂
真的是吓倒我咯
雯雯怕她割花她车就不放心回去看那条水咯
第一次去那人走了
第二次去车拿东西时
看到马来婆走着
车就被狠狠刮了一条又深有长的街头艺术
贱咯
有时不是我们互相排斥咯
只是他们常做一些让人讨厌的事
悲哀
回到芬芬家
继续睡
醒来就去餐厅吃咯
超级好吃叻
庆幸吃了SIZZLING CHICKEN CHEESE WITH HAM
结果没有喉咙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一天过得很简单
但是却让我暂时放下我的烦恼
可是回到这里
我该烦的又回来了
你说
该怎么样
酒醒时已经是快下午咯
等大队们冲完凉
就出发去吃姨婆老鼠粉
非常好吃哦
那个老鼠粉啊
有够Q哦~~~
接着又去瀑布啦
那里真多马来人叻
其实那里和肮脏
哎哟~~~算了呗...还是照玩了
水很冷咯,冲力也很大
发现到华人真的很排斥马来人咯
不敢整个人浸下去
说了一句
“个水有味,有马来骝”
咋到咯~
在那里也遇到一个神经病的马来婆
自己不会PARKING托了人家的时间
然后又讲人
发现了平时很安静的雯雯
竟然跟她对骂
真的是吓倒我咯
雯雯怕她割花她车就不放心回去看那条水咯
第一次去那人走了
第二次去车拿东西时
看到马来婆走着
车就被狠狠刮了一条又深有长的街头艺术
贱咯
有时不是我们互相排斥咯
只是他们常做一些让人讨厌的事
悲哀
回到芬芬家
继续睡
醒来就去餐厅吃咯
超级好吃叻
庆幸吃了SIZZLING CHICKEN CHEESE WITH HAM
结果没有喉咙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一天过得很简单
但是却让我暂时放下我的烦恼
可是回到这里
我该烦的又回来了
你说
该怎么样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寻找幸福的权利
今天不小心的鸡叫了一下
结果有个傻婆叫我不要这样
告诉我一些事
刚刚我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我明白你的立场
因为你也是身不由己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
“别人也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
我看到我的朋友为了她不开心
我就让她开心下啊
如果这样可以让我的朋友开心
找回自己的目标
你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吗?这也许是你亏欠她的...
毕竟她不曾对不起你
大家不接受的不是你或你的选择
那终究是你的选择权利啊
不过有血的人遇到这个状况也会做些事来爱怜自己的朋友
很抱歉你成为了
我开玩笑的人了
我愿意跟你道歉
因为是我冷嘲热讽你
不过只是在她看到你的时候
因为我要让她面对你时有回自信
你能感受到那天我要表达的事
证明你很在意我们这班朋友
只怪那天我需要站在她那边
给你开了个玩笑
而且是我刻意的说,你也有意的听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说是老天开的玩笑
当这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就可说是老天开始认真了
你们这真的是得来不易
那你更应该珍惜这一次
因为这件事彼此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不用把大家看得太重吧
因为大家都没那么伟大
加油!
-----------------------------------------------------------------------------
该说回我的了
八婆们
咋到啦!!!
我今天叫出口了
我很开心
可是我也很错愕
我看开了噜
感谢这次的考试
满足了我
很不专心考的一个预试
我遇回去年年终大考经济的那个忐忑的感觉
有七天之多....
好啦~
报告完毕
结果有个傻婆叫我不要这样
告诉我一些事
刚刚我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
也感受到了
我明白你的立场
因为你也是身不由己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
“别人也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
我看到我的朋友为了她不开心
我就让她开心下啊
如果这样可以让我的朋友开心
找回自己的目标
你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吗?这也许是你亏欠她的...
毕竟她不曾对不起你
大家不接受的不是你或你的选择
那终究是你的选择权利啊
不过有血的人遇到这个状况也会做些事来爱怜自己的朋友
很抱歉你成为了
我开玩笑的人了
我愿意跟你道歉
因为是我冷嘲热讽你
不过只是在她看到你的时候
因为我要让她面对你时有回自信
你能感受到那天我要表达的事
证明你很在意我们这班朋友
只怪那天我需要站在她那边
给你开了个玩笑
而且是我刻意的说,你也有意的听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说是老天开的玩笑
当这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就可说是老天开始认真了
你们这真的是得来不易
那你更应该珍惜这一次
因为这件事彼此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不用把大家看得太重吧
因为大家都没那么伟大
加油!
-----------------------------------------------------------------------------
该说回我的了
八婆们
咋到啦!!!
我今天叫出口了
我很开心
可是我也很错愕
我看开了噜
感谢这次的考试
满足了我
很不专心考的一个预试
我遇回去年年终大考经济的那个忐忑的感觉
有七天之多....
好啦~
报告完毕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Thursday, July 15, 2010
今天
今天我发现我老了
好累哦
今天跟小婷在车上聊了很多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有点咋到
详情不说
会尴尬
我终于把童玉锦的衣服搞定了
感觉不错哦~
希望3场演出都成功
爱身创!!!
刚刚在循人附近
要招的士都不成功
要嘛就是车有客人
要嘛就是来不及停
要嘛就是弯别边
带着一袋两袋的
电话又没钱
可是我就是不理
不想麻烦小婷
就自己想办法了
幸好还是找到了电话亭
最疼我的姐夫就来载我啦!
哈哈哈~
他的店就在附近哦!
感恩~
最近手指很痛
抓笔都很不舒服
所以就不大想写字了
纳闷~
--------------------------------------------------------
我相信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好累哦
今天跟小婷在车上聊了很多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有点咋到
详情不说
会尴尬
我终于把童玉锦的衣服搞定了
感觉不错哦~
希望3场演出都成功
爱身创!!!
刚刚在循人附近
要招的士都不成功
要嘛就是车有客人
要嘛就是来不及停
要嘛就是弯别边
带着一袋两袋的
电话又没钱
可是我就是不理
不想麻烦小婷
就自己想办法了
幸好还是找到了电话亭
最疼我的姐夫就来载我啦!
哈哈哈~
他的店就在附近哦!
感恩~
最近手指很痛
抓笔都很不舒服
所以就不大想写字了
纳闷~
--------------------------------------------------------
我相信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Sunday, July 11, 2010
Thursday, July 8, 2010
Monday, July 5, 2010
Sunday, July 4, 2010
真心告白
突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失败的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忽略了
我身边的朋友
昱芬
你生病了
我却没办法给到你什么
帮到你什么
是不是我给太大压力你了
对不起
我真的太霸道了
我真的不常关心你
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你
我不想再走在最前段了
我想走在后头
在后面看看我的朋友
看大家其实一直以来是怎样的
我发现了
原来走在后头的人
会感到孤单
我了解到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颖杰
时常被我欺负的你
有时还真的会关心我
谢谢你一路以来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替我分担
谢谢你接受我的霸道
最近你都很忙吧?
我们都不怎么联络了呢
我看到你找到你的目标了
加油吧!
慧君
对不起
你都不喜欢提到灵芝吧?
我知道~
谁叫我抛弃你了对吗?
我就知道
其实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啦
我跟你说
我不曾忘记你啊
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总是很依赖你
谢谢你告诉我说
“没有人要你的时候来找我吧!还有我要你”
还有你没有忘记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哦”
慧仪
谢谢你!
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虽然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
我不常回你信息
是我的错...
你一定很难堪的
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回你的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别忘了我很坚强的
LBH
谢谢你最近跟我聊吧
虽然你都在挖苦我啦
不过也很好了啦
看到你真的很爱学会
我希望你会更积极的面对!知道吗?
我知道你行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你!
哈哈
身创的宝贝们
我有时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呢?
我有时是不是步伐太快
曾经有人那么告诉我
我有时对你们真的缺乏关心
因为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人了
你们真的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不懂的做门面功夫,这就是我了
我真的很想把我会的教你们
其实我每次说的话
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普通聊天
我不知道你们听得明白没有
但是我真希望如果你们不明白就一定要来问我
我说的东西是我看了大家的问题之后
用心整理之后告诉大家的
我不敢说那是完全对的
但我认为那是对你们有益的
你们一点都不差
只是你们参与得不多
看得还不够多而已
加油吧!
我依然还在~
给我的一个朋友
我真的没机会再跟你说回话了
但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其实我很欣赏你的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差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不好
一讲我就会掉头了
别人说其实我很重视你
这是真的吧
因为在你讨厌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得去讨厌回你
那天有人告诉我说
你以后会是个很成功的人
我相信的啊!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奕雁
不懂做么?
其实我们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想了满久的
但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
这是我最舒服的感觉了
怀天和国峰
其实你们有因为
我和裕山的事
对我有说隔离吗?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我很介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
运动会那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多余
杀鸡们
对不起真的应该说的更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发现自己有点多余了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容不进吧
有时我说话会变的很多余
运动会上我不是没参与大家
而去跟我朋友聊天
其实是我说了很多
你们没给我回应
抱歉~
不过我不想隐藏这些感觉
舒服了
开心了
回头看看发现一直以来
我忽略了很多
其实走在前段的人
有时是很孤独的
很想告诉大家
不妨回头看看你说忽略的人
也许他们真想你拉他一把呢
晚安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我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忽略了
我身边的朋友
昱芬
你生病了
我却没办法给到你什么
帮到你什么
是不是我给太大压力你了
对不起
我真的太霸道了
我真的不常关心你
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你
我不想再走在最前段了
我想走在后头
在后面看看我的朋友
看大家其实一直以来是怎样的
我发现了
原来走在后头的人
会感到孤单
我了解到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颖杰
时常被我欺负的你
有时还真的会关心我
谢谢你一路以来当我的听众
谢谢你替我分担
谢谢你接受我的霸道
最近你都很忙吧?
我们都不怎么联络了呢
我看到你找到你的目标了
加油吧!
慧君
对不起
你都不喜欢提到灵芝吧?
我知道~
谁叫我抛弃你了对吗?
我就知道
其实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啦
我跟你说
我不曾忘记你啊
只是不想像以前那样总是很依赖你
谢谢你告诉我说
“没有人要你的时候来找我吧!还有我要你”
还有你没有忘记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哦”
慧仪
谢谢你!
你一直都很关心我
虽然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
我不常回你信息
是我的错...
你一定很难堪的
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回你的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别忘了我很坚强的
LBH
谢谢你最近跟我聊吧
虽然你都在挖苦我啦
不过也很好了啦
看到你真的很爱学会
我希望你会更积极的面对!知道吗?
我知道你行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打你!
哈哈
身创的宝贝们
我有时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呢?
我有时是不是步伐太快
曾经有人那么告诉我
我有时对你们真的缺乏关心
因为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人了
你们真的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不懂的做门面功夫,这就是我了
我真的很想把我会的教你们
其实我每次说的话
无论是在会议上还是普通聊天
我不知道你们听得明白没有
但是我真希望如果你们不明白就一定要来问我
我说的东西是我看了大家的问题之后
用心整理之后告诉大家的
我不敢说那是完全对的
但我认为那是对你们有益的
你们一点都不差
只是你们参与得不多
看得还不够多而已
加油吧!
我依然还在~
给我的一个朋友
我真的没机会再跟你说回话了
但我还是很关心你的
其实我很欣赏你的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差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不好
一讲我就会掉头了
别人说其实我很重视你
这是真的吧
因为在你讨厌我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得去讨厌回你
那天有人告诉我说
你以后会是个很成功的人
我相信的啊!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奕雁
不懂做么?
其实我们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呢?
我想了满久的
但我就是喜欢和你一起
这是我最舒服的感觉了
怀天和国峰
其实你们有因为
我和裕山的事
对我有说隔离吗?
我不会形容那种感觉
我很介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
运动会那两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多余
杀鸡们
对不起真的应该说的更清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发现自己有点多余了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容不进吧
有时我说话会变的很多余
运动会上我不是没参与大家
而去跟我朋友聊天
其实是我说了很多
你们没给我回应
抱歉~
不过我不想隐藏这些感觉
舒服了
开心了
回头看看发现一直以来
我忽略了很多
其实走在前段的人
有时是很孤独的
很想告诉大家
不妨回头看看你说忽略的人
也许他们真想你拉他一把呢
晚安
Friday, July 2, 2010
一大清早,过滤出来的话
喉咙经过撕裂的喊叫之后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Monday, June 28, 2010
Friday, June 25, 2010
冷漠
对不起了朋友们
最近对你们冷漠了吗?
其实一直以来的强颜欢笑
笑久了,疯狂久了也会有累的一天
7婆,对不起
让你觉得我对你冷漠了
今天在雁隔壁随口唱起歌来
那8婆也超自然的接着唱
虽然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可是我却很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那么简单就够了
这是真的
雁
今天没帮到什么忙
可是你跟我说了谢谢
真的很开心
你看!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那个戴白帽的美女
他也跟我说了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很温暖
最近,发现了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对!我的确认识很多人
可是我发现这个年头的我
浪费了关心朋友的时间
这种感觉很寂寞
有话想跟你们三个瓜说
我知道其实你们有在做些东西吧
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昨天那么不开心吗?
原本我真不打算来上课了
可是我却还是来了
我怕像是去年那样
让昱芬白忙了
0000AM
有颖倩的卡
还有一些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谢谢你们哦
电话没钱
所以会不到哦
抱歉
不过
我爱你们
早读课
有颖倩的full house
很温暖
谢谢你
我爱你~
有裕山的礼物
谢谢你
我知道其实还有别的东西的
对不起
让你白忙了...
第一次下课的庆祝生日
谢谢杀鸡们
有我爱吃的蛋糕
还有怀天的DONUT
其实你也疼我的咯~
对不起~
误会你咯
第二次下课我傻傻的呆在班上
就是在等你们三个
可是你们都没来
这是我一整天提不起劲的原因
原来的不开心
本来以为可以得到你们的关心
想亲口听听我的死党们给我一个祝福的
可是我白等了
告诉你们
你们是让我真正在我和你们独处的时候
就算不说话
可不会感到尴尬的人
这就是好朋友
放学
有身创的生日歌和拥抱
谢谢你们
很温暖
不过也得说声对不起
没办法保持着笑容
度过我的生日
还有学校赞助的KITA舞台音乐剧
谢谢!
不知道几时开始会那么在意某些事
我不到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但我真的觉得
原来这数天来的聊天
让我发现了其实现实这两个字
还满伤害人的
你的诚实的分量还满够的
不过也谢谢你让我有了冲劲
我要挑战笑容
最近对你们冷漠了吗?
其实一直以来的强颜欢笑
笑久了,疯狂久了也会有累的一天
7婆,对不起
让你觉得我对你冷漠了
今天在雁隔壁随口唱起歌来
那8婆也超自然的接着唱
虽然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可是我却很高兴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那么简单就够了
这是真的
雁
今天没帮到什么忙
可是你跟我说了谢谢
真的很开心
你看!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那个戴白帽的美女
他也跟我说了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很温暖
最近,发现了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对!我的确认识很多人
可是我发现这个年头的我
浪费了关心朋友的时间
这种感觉很寂寞
有话想跟你们三个瓜说
我知道其实你们有在做些东西吧
其实你们知道为什么我昨天那么不开心吗?
原本我真不打算来上课了
可是我却还是来了
我怕像是去年那样
让昱芬白忙了
0000AM
有颖倩的卡
还有一些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谢谢你们哦
电话没钱
所以会不到哦
抱歉
不过
我爱你们
早读课
有颖倩的full house
很温暖
谢谢你
我爱你~
有裕山的礼物
谢谢你
我知道其实还有别的东西的
对不起
让你白忙了...
第一次下课的庆祝生日
谢谢杀鸡们
有我爱吃的蛋糕
还有怀天的DONUT
其实你也疼我的咯~
对不起~
误会你咯
第二次下课我傻傻的呆在班上
就是在等你们三个
可是你们都没来
这是我一整天提不起劲的原因
原来的不开心
本来以为可以得到你们的关心
想亲口听听我的死党们给我一个祝福的
可是我白等了
告诉你们
你们是让我真正在我和你们独处的时候
就算不说话
可不会感到尴尬的人
这就是好朋友
放学
有身创的生日歌和拥抱
谢谢你们
很温暖
不过也得说声对不起
没办法保持着笑容
度过我的生日
还有学校赞助的KITA舞台音乐剧
谢谢!
不知道几时开始会那么在意某些事
我不到自己的想法是什么
但我真的觉得
原来这数天来的聊天
让我发现了其实现实这两个字
还满伤害人的
你的诚实的分量还满够的
不过也谢谢你让我有了冲劲
我要挑战笑容
Tuesday, June 22, 2010
Monday, June 21, 2010
剪刀石头布
当剪刀碰上石头时
石头会赢
当石头碰上布时
布会赢
当布碰上剪刀时
布会输
3个东西
3个循环
3种关系
3种结果
不能预测太多
凭感觉加上推断
这行吗?
当理性遇上感性
这又是如何呢?
总会现实二字左右
唉~
什么哦?
怎么样哦?
石头会赢
当石头碰上布时
布会赢
当布碰上剪刀时
布会输
3个东西
3个循环
3种关系
3种结果
不能预测太多
凭感觉加上推断
这行吗?
当理性遇上感性
这又是如何呢?
总会现实二字左右
唉~
什么哦?
怎么样哦?
Friday, June 18, 2010
Thursday, June 17, 2010
又是一不开心的心情上来这里了
应该是四个星期没打部落了吧?
很多人说我部落格都是打不开心的事
那我四星期没上来了
就应该是这几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吧?
第一个星期是繁忙的一周
第二个星期也是
只不过是陪朋友的一周
应该是我不大喜欢往外跑
多希望呆在家啊
这假期让我想了很多
跟爸也一起听了很多他上线们的故事
看到了爸爸为孩子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烦恼
从来没打工的他,正努力的学习着
那天看他那么的哀求我
问了:“为什么不支持爸爸?还泼我冷水?”
“为什么我拿金钱来引诱你,你也无动于衷?”
心软了
他的确是为了在铺路
我的要求他真的会尽能力办到
为什么我总拒绝他的要求
昨天看到他在做功课
带老花眼镜很烦恼的想问题
看到我都很~~
那天团康比赛他在我们去
他真的很准时
也没忘记要来载我
他比我还紧张
上台前他跟我讲加油
颁奖时看到他跟我打气
我真是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试过奖
就算是亚军也没关系了
我们得奖最高兴的就是他
他还跟朋友说
去找报纸
我很高兴很感动
他跟amy说
我是个领导者!
原来他一直很支持我
还有妈咪那天跟我讲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
可是我很高兴
因为她样子很欣慰的跟我说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不懂做么不会形容啊!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支持我的
那天爸跟妈说得奖了
他笑到有多开心啊
比赛后我发了信息出去
可是没收到之后的信息
我的感受也是和明锭一样的
我收到的第一封是翠萍
没记错她好像是说我爱你
我多欣慰啊
晚上睡觉前紫倩也发了信息给我
我也很感动
本来很累可是却变得很精神
谢谢你
那天屁屁下车也有跟我说谢谢你拜拜
很简单却很温暖...哈~
我爱你们
这次比赛我希望你们有看到学到
你们是最棒的
没想到接下来咱们也被邀请参加精英赛了
你们想参加吗?
知道你们不大喜欢团康班
但那也是我另一个家
希望你们能支持
我不知道是否该拒绝这比赛?
我不想把我学会转型
可是我要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能怎样?
再来说到你了
有时我觉得我的人很简单
我总是不会要求很多
因为我不懂的怎样要求
我真不喜欢别人话中有话
那种感觉可以让我一整天心情暴躁
你也总在发了脾气后
突然的道歉
我也会很迷惑
到底是要怎样才好?
坚决的判断别人的想法
会让自己更懊恼
你不是算命师
也没什么事情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了
你有期望我也是有的
你会失望我也是会的
你会哭我也是会的
你有脾气我也是有的
选择不说只是不要让他感到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不是一切
=如果小鸟的翅膀被绑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有我觉得我跟lbh有相识的地方
很敬佩他
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很厉害
哭完也舒服多了
电话可以开机了
要简单的做一件事
有时还真是不简单
是不是事情简单得不够明显啊?
很多人说我部落格都是打不开心的事
那我四星期没上来了
就应该是这几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吧?
第一个星期是繁忙的一周
第二个星期也是
只不过是陪朋友的一周
应该是我不大喜欢往外跑
多希望呆在家啊
这假期让我想了很多
跟爸也一起听了很多他上线们的故事
看到了爸爸为孩子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烦恼
从来没打工的他,正努力的学习着
那天看他那么的哀求我
问了:“为什么不支持爸爸?还泼我冷水?”
“为什么我拿金钱来引诱你,你也无动于衷?”
心软了
他的确是为了在铺路
我的要求他真的会尽能力办到
为什么我总拒绝他的要求
昨天看到他在做功课
带老花眼镜很烦恼的想问题
看到我都很~~
那天团康比赛他在我们去
他真的很准时
也没忘记要来载我
他比我还紧张
上台前他跟我讲加油
颁奖时看到他跟我打气
我真是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试过奖
就算是亚军也没关系了
我们得奖最高兴的就是他
他还跟朋友说
去找报纸
我很高兴很感动
他跟amy说
我是个领导者!
原来他一直很支持我
还有妈咪那天跟我讲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
可是我很高兴
因为她样子很欣慰的跟我说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不懂做么不会形容啊!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支持我的
那天爸跟妈说得奖了
他笑到有多开心啊
比赛后我发了信息出去
可是没收到之后的信息
我的感受也是和明锭一样的
我收到的第一封是翠萍
没记错她好像是说我爱你
我多欣慰啊
晚上睡觉前紫倩也发了信息给我
我也很感动
本来很累可是却变得很精神
谢谢你
那天屁屁下车也有跟我说谢谢你拜拜
很简单却很温暖...哈~
我爱你们
这次比赛我希望你们有看到学到
你们是最棒的
没想到接下来咱们也被邀请参加精英赛了
你们想参加吗?
知道你们不大喜欢团康班
但那也是我另一个家
希望你们能支持
我不知道是否该拒绝这比赛?
我不想把我学会转型
可是我要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能怎样?
再来说到你了
有时我觉得我的人很简单
我总是不会要求很多
因为我不懂的怎样要求
我真不喜欢别人话中有话
那种感觉可以让我一整天心情暴躁
你也总在发了脾气后
突然的道歉
我也会很迷惑
到底是要怎样才好?
坚决的判断别人的想法
会让自己更懊恼
你不是算命师
也没什么事情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了
你有期望我也是有的
你会失望我也是会的
你会哭我也是会的
你有脾气我也是有的
选择不说只是不要让他感到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不是一切
=如果小鸟的翅膀被绑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有我觉得我跟lbh有相识的地方
很敬佩他
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很厉害
哭完也舒服多了
电话可以开机了
要简单的做一件事
有时还真是不简单
是不是事情简单得不够明显啊?
Saturday, May 15, 2010
冠军
很恰巧的
这是我的部落第一百篇!!!
是上天安排的吗?
他是用来迎接我学会
身心创意学会得奖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咯
舞台创意比赛
冠军
恭喜你们
因为你们我光荣
谢谢你们
佩娟,颖倩还有小嘉慧
其实我有在意到你讲的话咯
我知道我没帮到他们
也没付出到什么
不过很想告诉你的是
其实我也很想参加的
可是我比较想保持中立咯
因为我两边都很重视
我不能背叛我学会
也不能背叛团康班
我不能帮什么
我就只能乱乱的帮你们化化妆而已
不过咱们也很成功啊~
我很满意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因为我真的没帮到你们
喉咙喊破了
不管怎样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
情绪非常的激动
这是我的部落第一百篇!!!
是上天安排的吗?
他是用来迎接我学会
身心创意学会得奖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咯
舞台创意比赛
冠军
恭喜你们
因为你们我光荣
谢谢你们
佩娟,颖倩还有小嘉慧
其实我有在意到你讲的话咯
我知道我没帮到他们
也没付出到什么
不过很想告诉你的是
其实我也很想参加的
可是我比较想保持中立咯
因为我两边都很重视
我不能背叛我学会
也不能背叛团康班
我不能帮什么
我就只能乱乱的帮你们化化妆而已
不过咱们也很成功啊~
我很满意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因为我真的没帮到你们
喉咙喊破了
不管怎样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
情绪非常的激动
Thursday, May 13, 2010
不满足的我
有一种奇特的怀孕症兆
不断地想吃东西
想到要吃什么的话就一定要吃到
可是有时吃了另一样东西
想回我要吃的就想反胃了
我想吃
new york cheese
棠记蛋挞
macaroni with cheese
炖蛋
1901的new york chicken
还有我的peach软糖
疯了我
最近真得很穷
希望一切快恢复正常
爸爸!加油
不断地想吃东西
想到要吃什么的话就一定要吃到
可是有时吃了另一样东西
想回我要吃的就想反胃了
我想吃
new york cheese
棠记蛋挞
macaroni with cheese
炖蛋
1901的new york chicken
还有我的peach软糖
疯了我
最近真得很穷
希望一切快恢复正常
爸爸!加油
Saturday, May 8, 2010
星期天
昨天算早睡了
今天0933起床
不错啦
我发觉原来不关灯睡觉
会很累的
感觉不够放松
不爽了
最近情绪波动大
昨天的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很累
却过得很开心
跟大伙们一起做事
感觉回来了
一起哈拉
其实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会顶人了
这是我以前最讨厌的事
但他有时却像骂粗口那样
会达到某种境界
很兴奋的咯
所以我把这个教会了soosoo和7婆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种写信的纸
我想写信给很多朋友
去了很多地方找
都找不到
现在的人都不写信吗?
今天0933起床
不错啦
我发觉原来不关灯睡觉
会很累的
感觉不够放松
不爽了
最近情绪波动大
昨天的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很累
却过得很开心
跟大伙们一起做事
感觉回来了
一起哈拉
其实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会顶人了
这是我以前最讨厌的事
但他有时却像骂粗口那样
会达到某种境界
很兴奋的咯
所以我把这个教会了soosoo和7婆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种写信的纸
我想写信给很多朋友
去了很多地方找
都找不到
现在的人都不写信吗?
Wednesday, May 5, 2010
窒息
气死我了工人
讨厌的一班衰人
接下来的大考
做不玩的功课
我还能怎样?
最近都会梦到跟他在班上聊天
梦境不记得了
可是却连续了两天
杰说
我潜意识很想跟他说话
间接的反应对方的话
感觉真搞笑
就算不说话
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讨厌的一班衰人
接下来的大考
做不玩的功课
我还能怎样?
最近都会梦到跟他在班上聊天
梦境不记得了
可是却连续了两天
杰说
我潜意识很想跟他说话
间接的反应对方的话
感觉真搞笑
就算不说话
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Monday, May 3, 2010
久违了
好久没达部落格叻~
最近真没什么时间上网
我觉得自己不够睡啊...
要累死了
感觉很频密
如果比喻成橡皮筋的话
好像紧到快断了
-----------------------------------------
第二期的团康班终于结束了
我有点不舍得了哦
昨晚看到美金姐哭
我还真的也跟着哭了
好喜欢美金和妹妹的包包
纯得让我很喜欢
-----------------------------------------
学会考试编舞也过了
我尽然忘动作了
其实我没有跳完
哈哈...
-----------------------------------------
昨天的营让我看见了很多不同的人
人性
这两个字
是我体验最多的吧?
我喜欢这些活动
要跟我一起参加吗?
-----------------------------------------
一下子交待了很多
不懂自己再说什么叻
哈哈~
最近真没什么时间上网
我觉得自己不够睡啊...
要累死了
感觉很频密
如果比喻成橡皮筋的话
好像紧到快断了
-----------------------------------------
第二期的团康班终于结束了
我有点不舍得了哦
昨晚看到美金姐哭
我还真的也跟着哭了
好喜欢美金和妹妹的包包
纯得让我很喜欢
-----------------------------------------
学会考试编舞也过了
我尽然忘动作了
其实我没有跳完
哈哈...
-----------------------------------------
昨天的营让我看见了很多不同的人
人性
这两个字
是我体验最多的吧?
我喜欢这些活动
要跟我一起参加吗?
-----------------------------------------
一下子交待了很多
不懂自己再说什么叻
哈哈~
Monday, April 26, 2010
关心
每个人的关心
口说的关心
行动的关心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不要觉得是在比较谁关心的多
会不会是你所谓的关心
让人十分猜疑?
真正关心在乎的话
是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的
别人关心过了就代表你不必关心了吗?
身份不同
带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啊
很多次
你总说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我真得很失望~
一个人独自发牢骚
晚安
口说的关心
行动的关心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不要觉得是在比较谁关心的多
会不会是你所谓的关心
让人十分猜疑?
真正关心在乎的话
是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的
别人关心过了就代表你不必关心了吗?
身份不同
带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啊
很多次
你总说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我真得很失望~
一个人独自发牢骚
晚安
脾气暴躁
今天终于在学会时开枪了
我不想的
最近老人家荷尔蒙失调
太讨厌顶嘴和讲不听的那种人
“虽然说我也是啦!”
这也许是同人不同命吧?
遭殃的人受罪吧!
也只能说声抱歉和谢谢了
有时我心想的东西
我没有表露
一旦我爆发的时候
然后又是一句她又bekcek了
我最近会很突然的做某些事
非常突然
我自己都吓到
爆发完之后又在内疚+激动
神经错乱吗?
家里的小孩
一样的没礼貌
他们无知的顶嘴
是好笑...但你又不能纵容
打下去之后又会心痛
哎哟~
激动后
再来一番感谢
---------------------------------------------
伍先生
谢谢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你那个笑容我很难忘咯
我不想的
最近老人家荷尔蒙失调
太讨厌顶嘴和讲不听的那种人
“虽然说我也是啦!”
这也许是同人不同命吧?
遭殃的人受罪吧!
也只能说声抱歉和谢谢了
有时我心想的东西
我没有表露
一旦我爆发的时候
然后又是一句她又bekcek了
我最近会很突然的做某些事
非常突然
我自己都吓到
爆发完之后又在内疚+激动
神经错乱吗?
家里的小孩
一样的没礼貌
他们无知的顶嘴
是好笑...但你又不能纵容
打下去之后又会心痛
哎哟~
激动后
再来一番感谢
---------------------------------------------
伍先生
谢谢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你那个笑容我很难忘咯
Sunday, April 25, 2010
现实
刚在短短的路途中
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干嘛最近泪腺那么发达?
唉~
这不算是吵架
纯粹是本人过于激动
为什么家里好像有一派
我妈,大姐,大哥一派
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说我爸?
阿力比较无所谓,只是他太爱我妈,所以很保护
姐她只是比较看不开,很固执
妈妈,从她年轻到现在她都太累了,偶尔埋怨无所谓
可我不喜欢他们说吧
还有我还真想骂我的舅舅
他总是那个多口的
对!
我爸从前比较不负责任
但是从我有意识以来
我爸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而他有能力的话
他都会满足我
我爸也很少骂我打我
十个手指头都有剩余吧?
我知道姐跟阿力都看到妈从前的辛苦
我也知道啊
但也没理由要我去讨厌我爸吧?
我也知道你们没那个意思
但如果你们是想好的话
不应该是出于那种
不让妹懂太多坏的消息吗?
我妈
他对我也很好
从小到大也只打过我那么小小的一次
我说我要吃什么她也都会满足我
她也会给我最好的饮食
我叫他来载我他都一定来载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关心我
我也很爱她
我也没生气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我二姐而哭
我真的很替她打抱不平
为什么说他吝啬嘛?
她靠自己做工一个月人工都比不上我其他兄姐
他只是打工而已
吝啬些有罪吗?
他根本没靠过其他人
她也根本大方不起
还有千万别以为你们的开玩笑很没份量
有时你们的开玩笑
非常让人家伤自尊
别人躲起来哭的时候
你们有看到吗?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现实
也包括我
我拥有的
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兄姐们拥有的也不会属于我的
他们有钱不代表我有
我不喜欢其他人说我家人
任何一个我都不喜欢
自己人说自己人我也不行
家人对我来讲太重要了!
自己人都说自己人时,太不像话了!
请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以前是以前
怎样么抹也抹不了了
但是
你要永远活在从前吗?
现在幸福不就好了吗
吃好住好穿好用好
好好想怎么活得更好不就更好?
何必浪费口水想以前的不好呢?
那以前的不好跟现在的好比较不是更客观吗?
跟很多人相比
我叶灵芝的确很幸福
这我没否认过
因为这是疼爱我的人给我的
我拥有的都是他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发生了小小的冲突
干嘛最近泪腺那么发达?
唉~
这不算是吵架
纯粹是本人过于激动
为什么家里好像有一派
我妈,大姐,大哥一派
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说我爸?
阿力比较无所谓,只是他太爱我妈,所以很保护
姐她只是比较看不开,很固执
妈妈,从她年轻到现在她都太累了,偶尔埋怨无所谓
可我不喜欢他们说吧
还有我还真想骂我的舅舅
他总是那个多口的
对!
我爸从前比较不负责任
但是从我有意识以来
我爸就很疼我
我要什么而他有能力的话
他都会满足我
我爸也很少骂我打我
十个手指头都有剩余吧?
我知道姐跟阿力都看到妈从前的辛苦
我也知道啊
但也没理由要我去讨厌我爸吧?
我也知道你们没那个意思
但如果你们是想好的话
不应该是出于那种
不让妹懂太多坏的消息吗?
我妈
他对我也很好
从小到大也只打过我那么小小的一次
我说我要吃什么她也都会满足我
她也会给我最好的饮食
我叫他来载我他都一定来载
他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关心我
我也很爱她
我也没生气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因为我二姐而哭
我真的很替她打抱不平
为什么说他吝啬嘛?
她靠自己做工一个月人工都比不上我其他兄姐
他只是打工而已
吝啬些有罪吗?
他根本没靠过其他人
她也根本大方不起
还有千万别以为你们的开玩笑很没份量
有时你们的开玩笑
非常让人家伤自尊
别人躲起来哭的时候
你们有看到吗?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现实
也包括我
我拥有的
根本就不属于我
我兄姐们拥有的也不会属于我的
他们有钱不代表我有
我不喜欢其他人说我家人
任何一个我都不喜欢
自己人说自己人我也不行
家人对我来讲太重要了!
自己人都说自己人时,太不像话了!
请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以前是以前
怎样么抹也抹不了了
但是
你要永远活在从前吗?
现在幸福不就好了吗
吃好住好穿好用好
好好想怎么活得更好不就更好?
何必浪费口水想以前的不好呢?
那以前的不好跟现在的好比较不是更客观吗?
跟很多人相比
我叶灵芝的确很幸福
这我没否认过
因为这是疼爱我的人给我的
我拥有的都是他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人间蒸发
我人间蒸发了19小时
对不起
团康班的朋友们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缺席了
也不交待
对不起
一直打电话找我的朋友们
昨天也刚巧是我考undang的日子
因为大家的关心
我很顺利的考完且通过了
昨天是我第三次在证所哭耶
第一,二次是小时候跌伤要缝针
第三次是因为我很痛
连坐起来都没力
根本忘了周围的人
我就趴在那里的椅子
睡下去,还在那边哭
发高烧,喉咙剧痛,全身骨痛没力
他吓我说会有什么virus
可以不要吗?
没吃东西
到我现在没力
唉~
谢谢关心!
对不起
团康班的朋友们
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缺席了
也不交待
对不起
一直打电话找我的朋友们
昨天也刚巧是我考undang的日子
因为大家的关心
我很顺利的考完且通过了
昨天是我第三次在证所哭耶
第一,二次是小时候跌伤要缝针
第三次是因为我很痛
连坐起来都没力
根本忘了周围的人
我就趴在那里的椅子
睡下去,还在那边哭
发高烧,喉咙剧痛,全身骨痛没力
他吓我说会有什么virus
可以不要吗?
没吃东西
到我现在没力
唉~
谢谢关心!
Tuesday, April 20, 2010
单纯直接的诠释
Monday, April 19, 2010
Sunday, April 18, 2010
梦境
发了两个奇怪的梦
咋到~
第一个应该是我在房间洗澡
然后会有一把声音在跟我对话的咯~
然后不知道做么国文老师会来上课~
交代了功课(应该是komsas)
然后她走开了一下~我就偷偷去洗澡了~
这是什么垃圾!
第二个应该是我发梦到淑思的部落格
他说有一个人跟我冷战了150天
然后不懂加什么实际天数应该是160天
她说什么终于结束了~
我在想那到底是谁呢?
虽然想到第一个会是他啦~但也不是150天啊~
她应该打错了吧?可她还注明是打给叶灵芝的叻~一堆奇怪的东西!
哈哈~><
咋到~
第一个应该是我在房间洗澡
然后会有一把声音在跟我对话的咯~
然后不知道做么国文老师会来上课~
交代了功课(应该是komsas)
然后她走开了一下~我就偷偷去洗澡了~
这是什么垃圾!
第二个应该是我发梦到淑思的部落格
他说有一个人跟我冷战了150天
然后不懂加什么实际天数应该是160天
她说什么终于结束了~
我在想那到底是谁呢?
虽然想到第一个会是他啦~但也不是150天啊~
她应该打错了吧?可她还注明是打给叶灵芝的叻~一堆奇怪的东西!
哈哈~><
Saturday, April 17, 2010
18/4
我在听undang啊!
有闷到~真孤独哦~这里应该只有我最小吧?
哈哈~最年轻才对!
经痛叻!还要在这呆六小时~
都是一堆国文~奇怪的是周围的人都用英文交谈哦~
有点稀奇~
好孤独啊~
我突然被叫了出去
还真丢脸啊~
gosh!!!
原来填错东西~
还没吃的我~
该怎么挨呢?
要拜二考还是拜六考呢?
有闷到~真孤独哦~这里应该只有我最小吧?
哈哈~最年轻才对!
经痛叻!还要在这呆六小时~
都是一堆国文~奇怪的是周围的人都用英文交谈哦~
有点稀奇~
好孤独啊~
我突然被叫了出去
还真丢脸啊~
gosh!!!
原来填错东西~
还没吃的我~
该怎么挨呢?
要拜二考还是拜六考呢?
开心的一天
跟你们说哦
又看过有人跳绳自己鞭自己的吗?
有哦~那就是我..叶灵芝小姐
鞭了三边之多
还有不小心被鞭到手指
有够笨的...
还有...
今天弄到裙子
好丢脸哦...
幸好有我最爱的嘉慧,欣怡
还有咏馨的贡献
谢谢大家~爱你们哦~
今天我很开心哦
这次是我去团康班最开心的一次
又轻松又自在的一次
我就是要这个感觉
我找到人了~
不过我还得找更多人参加
“约锭乐fun天”
我有教叻当天
真害羞
台下一定都有我朋友~
要来帮我打气哦
喜翻你们~
muackzzzz
又看过有人跳绳自己鞭自己的吗?
有哦~那就是我..叶灵芝小姐
鞭了三边之多
还有不小心被鞭到手指
有够笨的...
还有...
今天弄到裙子
好丢脸哦...
幸好有我最爱的嘉慧,欣怡
还有咏馨的贡献
谢谢大家~爱你们哦~
今天我很开心哦
这次是我去团康班最开心的一次
又轻松又自在的一次
我就是要这个感觉
我找到人了~
不过我还得找更多人参加
“约锭乐fun天”
我有教叻当天
真害羞
台下一定都有我朋友~
要来帮我打气哦
喜翻你们~
muackzzzz
Friday, April 16, 2010
先说在学校的呗~
也没怎样
只是没上个星期的勤劳
没上个星期的烦躁
开始慢慢的要戒掉毒瘾(淑仪应该懂吧?)
还有俐君
她是唯一一个发觉我簿记bekcek的人
对!
我就是会为那么小件事发闷气~无聊呗~因为那人还满过份的~
淑仪啊~
知道你被骗了十分不开心
要我帮你打枪她们吗?
抢会操步的时间给回你~
我觉得还是找她们来
我帮你狠狠的sut他们
这我最在行的~要吗?
还是一样的犯贱
彼此都太靠近了
请不要把我给混侥了
我给了自己17天时间
结果?放屁!
去他的!杀天理论
----------------------------------------------------------------------
在家
爸装了点唱机
死定了~他一定每天要我唱的~
天啊!
还有对于那新来的工人
万分失望
没记性
不爱关门
有点耳背
唉~
妈骂他的时候真没办法辩护她了~
也没怎样
只是没上个星期的勤劳
没上个星期的烦躁
开始慢慢的要戒掉毒瘾(淑仪应该懂吧?)
还有俐君
她是唯一一个发觉我簿记bekcek的人
对!
我就是会为那么小件事发闷气~无聊呗~因为那人还满过份的~
淑仪啊~
知道你被骗了十分不开心
要我帮你打枪她们吗?
抢会操步的时间给回你~
我觉得还是找她们来
我帮你狠狠的sut他们
这我最在行的~要吗?
还是一样的犯贱
彼此都太靠近了
请不要把我给混侥了
我给了自己17天时间
结果?放屁!
去他的!杀天理论
----------------------------------------------------------------------
在家
爸装了点唱机
死定了~他一定每天要我唱的~
天啊!
还有对于那新来的工人
万分失望
没记性
不爱关门
有点耳背
唉~
妈骂他的时候真没办法辩护她了~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假装多好
不是蔡依林的那个啦...==
假装自己很开心
假装自己很看得开
假装自己很厉害
假装自己很生气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很好人
假装自己很可怜
假装自己很可爱
假装自己很无聊
假装自己很幽默
假装自己很懦弱
那里跑来那么多假装的是?
soosoo原谅我今天感触到差点流泪哦
我爱你~
假装自己很开心
假装自己很看得开
假装自己很厉害
假装自己很生气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很好人
假装自己很可怜
假装自己很可爱
假装自己很无聊
假装自己很幽默
假装自己很懦弱
那里跑来那么多假装的是?
soosoo原谅我今天感触到差点流泪哦
我爱你~
Sunday, April 11, 2010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是这样的吗?
陌生的场景
熟悉的对白
缺少安全感的孩子
总爱胡思乱想
不要再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情绪负面的时候
说话越少越好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
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你还有父母
有朋友
不要害怕做错什么
即使错了
也不必懊恼
人生就是对对错错
何况有许多事
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有负面的情绪
是很正常的
但是自己一定 要知道 要明白
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说过的话
一定要做到
即使是很蠢的话
在蠢
也比言而无信好
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的
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
不要害怕做一件事
不要害怕触景伤情
不要害怕说错话
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无论是对是错
你需要有
一个推测
你的行为应该遵循这个推测
并根据现实生活不断修正
不要后悔
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
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
因为这会催回你的自信,自尊以及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
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
有着一封一直都不敢发出去的简讯
一直存在草稿信箱中
也尝试发了些问候的信息
但总得不到回应
“他是很现实的,他说朋友对他不重要”
我也是很现实的,但朋友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尤其是他!
给我安眠药
熟悉的对白
缺少安全感的孩子
总爱胡思乱想
不要再流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
情绪负面的时候
说话越少越好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
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你还有父母
有朋友
不要害怕做错什么
即使错了
也不必懊恼
人生就是对对错错
何况有许多事
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有负面的情绪
是很正常的
但是自己一定 要知道 要明白
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说过的话
一定要做到
即使是很蠢的话
在蠢
也比言而无信好
一切的烦恼都是自找的
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
不要害怕做一件事
不要害怕触景伤情
不要害怕说错话
不要害怕想起过去
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无论是对是错
你需要有
一个推测
你的行为应该遵循这个推测
并根据现实生活不断修正
不要后悔
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
后悔的情绪比你所做错的事更加可怕
因为这会催回你的自信,自尊以及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吃下去的就坚决不再吐出来
所以吃之前要想清楚
----------------------------------------
有着一封一直都不敢发出去的简讯
一直存在草稿信箱中
也尝试发了些问候的信息
但总得不到回应
“他是很现实的,他说朋友对他不重要”
我也是很现实的,但朋友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尤其是他!
给我安眠药
雁芝
俩人同行
走在大路街上
一同欢唱
旁人的眼光已透澈
走在马路
搭着公车
等待捷运
路途上像似只有两个人两列熟悉的影子
一个述说心事
一个细心聆听
脚步还是不停的前进
此刻的场景
是两个人四个脚步并肩同行
心情复杂时
就像在大街上裸跑
一丝一丁点的安全感都抓不住
围绕着你的只有吵杂声
一些你撇不开的烦恼
闷着闷着
脚步慢慢缓下来
又回到正常的步伐
扬起嘴角
继续假装 笑着
喜欢的时候没办法假装不喜欢
不喜欢的时候更没办法假装喜欢
走在大路街上
一同欢唱
旁人的眼光已透澈
走在马路
搭着公车
等待捷运
路途上像似只有两个人两列熟悉的影子
一个述说心事
一个细心聆听
脚步还是不停的前进
此刻的场景
是两个人四个脚步并肩同行
心情复杂时
就像在大街上裸跑
一丝一丁点的安全感都抓不住
围绕着你的只有吵杂声
一些你撇不开的烦恼
闷着闷着
脚步慢慢缓下来
又回到正常的步伐
扬起嘴角
继续假装 笑着
喜欢的时候没办法假装不喜欢
不喜欢的时候更没办法假装喜欢
Thursday, April 8, 2010
先生小姐
芬芬小姐
你只有两双手
一个嘴巴
一个脑袋
你能做得了多少?
把拳头放开
让更多人来帮助你
要记得
你的责任是负责监督
我很担心你
真的不想你熬夜
就只答应这个要求
好吗?
------------------------------------
赢钱小姐
我真的没事
谢谢你的关心
我只是很bekcek
你的状况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你也要加油哦!
爱你~
------------------------------------
喜恩先生
你说你很bekcek
说你比我更bekcek
又是bekcek这东西
今天跟你说的都是真的哦~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虽说我真的很傻
------------------------------------
慧仪小姐
其实今天你说中了我的点
是我一直都硬着性子不敢理的
我站在交叉路口
我看起来不怎么样
没事
可是我就是很bekcek
有可能是想你所说的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还能做什么"
对!我就是面对着状况而不知道该怎样
我只懂得逃避
其实我心中已有答案
只是不断的逃避
-----------------------------------------------------------
杰杰先生
谢谢你给予的关心
原来在你们心中我是有价值的
我有着很多福利
谢谢你肯听我的唠叨!
-----------------------------------------------------------
你知道我想着什么吗?
依旧还是你能影响我
你只有两双手
一个嘴巴
一个脑袋
你能做得了多少?
把拳头放开
让更多人来帮助你
要记得
你的责任是负责监督
我很担心你
真的不想你熬夜
就只答应这个要求
好吗?
------------------------------------
赢钱小姐
我真的没事
谢谢你的关心
我只是很bekcek
你的状况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你也要加油哦!
爱你~
------------------------------------
喜恩先生
你说你很bekcek
说你比我更bekcek
又是bekcek这东西
今天跟你说的都是真的哦~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虽说我真的很傻
------------------------------------
慧仪小姐
其实今天你说中了我的点
是我一直都硬着性子不敢理的
我站在交叉路口
我看起来不怎么样
没事
可是我就是很bekcek
有可能是想你所说的
“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还能做什么"
对!我就是面对着状况而不知道该怎样
我只懂得逃避
其实我心中已有答案
只是不断的逃避
-----------------------------------------------------------
杰杰先生
谢谢你给予的关心
原来在你们心中我是有价值的
我有着很多福利
谢谢你肯听我的唠叨!
-----------------------------------------------------------
你知道我想着什么吗?
依旧还是你能影响我
Wednesday, April 7, 2010
Tuesday, April 6, 2010
6/4
生日快乐哦~
宝贝仪
哈哈~
坏咯你
不回我信息
我要你幸福快乐哦~
野蛮了咧?
--------------------------------
今天的我在班上超用功的
应该是说我最近都有用功到
至少也有专心听课
我在班上做功课
他们就会说我怪哦
问我心情不好吗?
真的没怎样
只是提不起劲
不知哪来的冲劲
我只是不想距离太远
因为都得靠自己啦!
我永远都输给了粗心
真笨...
拿了个很需为了成绩
想吐
我还在努力当中!
加油哦~
宝贝仪
哈哈~
坏咯你
不回我信息
我要你幸福快乐哦~
野蛮了咧?
--------------------------------
今天的我在班上超用功的
应该是说我最近都有用功到
至少也有专心听课
我在班上做功课
他们就会说我怪哦
问我心情不好吗?
真的没怎样
只是提不起劲
不知哪来的冲劲
我只是不想距离太远
因为都得靠自己啦!
我永远都输给了粗心
真笨...
拿了个很需为了成绩
想吐
我还在努力当中!
加油哦~
Friday, April 2, 2010
停滞
很多很多挫败
逃不开
想不开
依旧放不下
不理智
很固执
我走不回去
这次一定回不去了
请你不要再前进了
回来牵我一把
好吗?
一直在意喜恩说的那一句话
那一句话
让我歇下那该死的面具
你还记得你说的写给我的那一段话吗?
遇到自己的mr,right就不要再等了,勇敢追求吧!
去他的女人矜持!幸福列车不会等人的,开往天长地久的票是“勇敢”!
现在我想变的勇敢
但是我还能拥有这机会吗?
你骗我了吗?
太保护自己却伤害了别人
诚实对待自己
女强人已覆亡
她变得不再坚强
逃不开
想不开
依旧放不下
不理智
很固执
我走不回去
这次一定回不去了
请你不要再前进了
回来牵我一把
好吗?
一直在意喜恩说的那一句话
那一句话
让我歇下那该死的面具
你还记得你说的写给我的那一段话吗?
遇到自己的mr,right就不要再等了,勇敢追求吧!
去他的女人矜持!幸福列车不会等人的,开往天长地久的票是“勇敢”!
现在我想变的勇敢
但是我还能拥有这机会吗?
你骗我了吗?
太保护自己却伤害了别人
诚实对待自己
女强人已覆亡
她变得不再坚强
Thursday, April 1, 2010
倩给芬,他也给了我这个
只要你不后悔
我就不会后悔啦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
我的朋友所坚持
所决定的
会是他们自己最满意的
这样,我就不会失望了
因为你找到你自己,那我何苦?
没有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即使答案并不理想
但是那是现实!
是你要面对的现实
逃开,
只会让问题不断的重覆
离开,
也会有到回来的时候
心不在了,
就要想法子抓回来~
我也有失手
也试过失手让心离家出走
因为当时我并没有紧紧抓着
没有非常在意
其实
你是知道为何心不在了
你是知道
你自己是谁、是怎样的人
只是
你想太多了
你犹豫 害怕
这是你的弱点吧?
深呼吸 吐气
你就会让在门外等候的勇气进来
因为其实你也想他进来坐坐
做好是 不离开
是不?
你掩饰
那就没有人看得见
面具的背后
是怎样的情况
让人无法伸出援手~
然而
这样你就会无助了…
因为你内心的脆弱
厚脸皮的害怕让人知道
对不?
矛盾点
谁没有呢?
你总会有个内心最清楚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东西
而你却隐藏了
开始质疑
所以
你矛盾了
是很长啦
可是
真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
你做得到!
爱你
这也是我给芬的
也个你吧:]
加油!!!!!!!叶灵芝
我就不会后悔啦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
我的朋友所坚持
所决定的
会是他们自己最满意的
这样,我就不会失望了
因为你找到你自己,那我何苦?
没有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即使答案并不理想
但是那是现实!
是你要面对的现实
逃开,
只会让问题不断的重覆
离开,
也会有到回来的时候
心不在了,
就要想法子抓回来~
我也有失手
也试过失手让心离家出走
因为当时我并没有紧紧抓着
没有非常在意
其实
你是知道为何心不在了
你是知道
你自己是谁、是怎样的人
只是
你想太多了
你犹豫 害怕
这是你的弱点吧?
深呼吸 吐气
你就会让在门外等候的勇气进来
因为其实你也想他进来坐坐
做好是 不离开
是不?
你掩饰
那就没有人看得见
面具的背后
是怎样的情况
让人无法伸出援手~
然而
这样你就会无助了…
因为你内心的脆弱
厚脸皮的害怕让人知道
对不?
矛盾点
谁没有呢?
你总会有个内心最清楚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东西
而你却隐藏了
开始质疑
所以
你矛盾了
是很长啦
可是
真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
你做得到!
爱你
这也是我给芬的
也个你吧:]
加油!!!!!!!叶灵芝
第一天
今天终于跟昱芬说了
我心里那段最根本的话
谢谢你!
我不是好女生...
这是我认为的
思绪依然徘徊中
停留在交通灯前
红灯一切停止
黄灯准备停下
青灯继续前进
还是
红灯黄灯青灯我都得闯着过
只想冲过去把它推到
压死这些烦恼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熬夜"
"你已经很厉害了”
"小心点"
“大头虾”
这些东西
围绕在我身边
是同一巴声音
很熟悉但却很陌生
很近却很远
谢谢你~
--------------------------------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梁文音
我心里那段最根本的话
谢谢你!
我不是好女生...
这是我认为的
思绪依然徘徊中
停留在交通灯前
红灯一切停止
黄灯准备停下
青灯继续前进
还是
红灯黄灯青灯我都得闯着过
只想冲过去把它推到
压死这些烦恼
“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熬夜"
"你已经很厉害了”
"小心点"
“大头虾”
这些东西
围绕在我身边
是同一巴声音
很熟悉但却很陌生
很近却很远
谢谢你~
--------------------------------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梁文音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Tuesday, March 30, 2010
记忆徘徊中
还记得一句话
喜欢对方不一定要在一起
这说法有点自私
这是因为
本身不想在是失去时那么的伤心
不想要被束缚
不想什么事情都跟对方交代
才说的
很喜欢,但却不想在一起
是理由吗?
想起来有点荒谬
但的确这句话真的说过
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而自闭
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而忧郁
喜欢一个人可以为他发奋
喜欢一个人有时也会变得不理智
能为一个人转变得好
真的很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毅力耐力
在那个时候他喜欢的人不在身边
好像不是朋友似的
那他是凭着什么熬过来的?
如果有一个人曾那么对你,你会因此而更珍惜他吗?
“不要说我变,一切还是依旧的在乎”
把东西浓缩起来
这是他跟她说过最欣慰的
野蛮 霸道 无理
忽冷忽热的对待
真是不好受
同样的一句话可以对很多人说
但往往听的人就会永远记住那一句话
历史已重写
只是角色调换了
尝试了那受煎熬的滋味
就能更了解到珍惜现所拥有的道理
因为
很多事情,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了~
--------------------------------------------------
迷宫-王若琳
喜欢对方不一定要在一起
这说法有点自私
这是因为
本身不想在是失去时那么的伤心
不想要被束缚
不想什么事情都跟对方交代
才说的
很喜欢,但却不想在一起
是理由吗?
想起来有点荒谬
但的确这句话真的说过
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而自闭
喜欢一个人会因为他而忧郁
喜欢一个人可以为他发奋
喜欢一个人有时也会变得不理智
能为一个人转变得好
真的很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毅力耐力
在那个时候他喜欢的人不在身边
好像不是朋友似的
那他是凭着什么熬过来的?
如果有一个人曾那么对你,你会因此而更珍惜他吗?
“不要说我变,一切还是依旧的在乎”
把东西浓缩起来
这是他跟她说过最欣慰的
野蛮 霸道 无理
忽冷忽热的对待
真是不好受
同样的一句话可以对很多人说
但往往听的人就会永远记住那一句话
历史已重写
只是角色调换了
尝试了那受煎熬的滋味
就能更了解到珍惜现所拥有的道理
因为
很多事情,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了~
--------------------------------------------------
迷宫-王若琳
Sunday, March 28, 2010
Thursday, March 25, 2010
伤感
突然发觉我缺乏了个好朋友间的倾诉对象
慧君不要我了~
颖杰忘记我了~
昱芬自己也烦~
酷迪嫌弃我了~
淑仪在忙考试~
想到的奕雁、她不会理我的~
唉~
回归考试及上课的生活这么久了
没有了跟色色的沟通
上课没有人解释给我听
考试没人教我数学经济
没有了''灵芝优先"这四个字
看到这状况
第一:bekcek
第二:bekcek
第三:bekcek
旁边没了色色真的很烦
是谣言在化装跳舞吗?
还是人心作祟?
这种状况就像大便大不出
看到钱却抢不到
爱上了弄乱自己的头发
乱喊乱叫
犯贱的自己
垂死挣扎
如果盖自己两巴掌
可以让色色释怀我愿意盖十巴
看不开
逃不开
恨自己
不值得被原谅的人是我
一句话一个动作有那么难吗?
慧君不要我了~
颖杰忘记我了~
昱芬自己也烦~
酷迪嫌弃我了~
淑仪在忙考试~
想到的奕雁、她不会理我的~
唉~
回归考试及上课的生活这么久了
没有了跟色色的沟通
上课没有人解释给我听
考试没人教我数学经济
没有了''灵芝优先"这四个字
看到这状况
第一:bekcek
第二:bekcek
第三:bekcek
旁边没了色色真的很烦
是谣言在化装跳舞吗?
还是人心作祟?
这种状况就像大便大不出
看到钱却抢不到
爱上了弄乱自己的头发
乱喊乱叫
犯贱的自己
垂死挣扎
如果盖自己两巴掌
可以让色色释怀我愿意盖十巴
看不开
逃不开
恨自己
不值得被原谅的人是我
一句话一个动作有那么难吗?
Saturday, March 6, 2010
抗压大作战
离奇的事情
我一星期里头
在雁雁和俐君面前哭了两次
你们可以把它忘记吗?
在学校面对他
很辛苦
干嘛要刻意的去假装不在乎一个人嘛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可以诚实的对待自己吗?
雁:不是我要在意
而是天天都会看到他
根本不可能做到不去想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但是我诚实对待自己
做不到不去在意更何况是讨厌....
对于舞道
有很多新的看法和意见
很想请问大家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想办这个比赛?”
渐渐发觉大家共识不在了
虽说我不去问
但是还是会听到好多
很多意见和问题
别人说了一定有他的道理
而别人说过的话
是否真的有去揣摩?思考?反省?
很多事情可以反面来看
“要做到你能接受的退一步,和别人能接受的前一步”
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是否想过为什么每次交上去的计划
退回来都有要更改的地方?
虽说我不该在这时候说这些事
但是你们是否认真去想过
现在的舞道像是个舞蹈比赛吗?
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但是你们有回头想想
意义何在了?
大家有把文化传出去吗?
一个表演一个演出一个比赛
是让爱跳舞的人上台比赛
不是一味的大型就行了
一张发出去调查问卷
看过题目后
你觉得和你办的舞蹈比赛切题吗?
我还以为题目会再作修改
但是其实我有失望到
很多东西大家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知道大家非常的忙
可是调查问卷派下去
毕竟还是得通知声
不是拿来给我就算了
假设你派给10个人
一人找30人
乘10已经是300人了
老师问起
我们得负责任的
这是个不张扬的问卷吗?
每次去找你们都不在
一定都在抗战吧?
没机会告诉你们
就在这说了
压抑了很久
对不起...
这星期天天都考试
没有一天是早回的
我到底在干嘛啊?
集训营
约定团康
整顿学会
国标舞
spm
谢谢黄群梅
不是你那些关心我的唠叨话
压抑了几百年的眼泪
不会那么顺畅的流出来
好像跟雁雁去释放!!!
每次跟你一起
我都很轻松
不会硬撑
我爱你!
遐想---
我一星期里头
在雁雁和俐君面前哭了两次
你们可以把它忘记吗?
在学校面对他
很辛苦
干嘛要刻意的去假装不在乎一个人嘛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可以诚实的对待自己吗?
雁:不是我要在意
而是天天都会看到他
根本不可能做到不去想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但是我诚实对待自己
做不到不去在意更何况是讨厌....
对于舞道
有很多新的看法和意见
很想请问大家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想办这个比赛?”
渐渐发觉大家共识不在了
虽说我不去问
但是还是会听到好多
很多意见和问题
别人说了一定有他的道理
而别人说过的话
是否真的有去揣摩?思考?反省?
很多事情可以反面来看
“要做到你能接受的退一步,和别人能接受的前一步”
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是否想过为什么每次交上去的计划
退回来都有要更改的地方?
虽说我不该在这时候说这些事
但是你们是否认真去想过
现在的舞道像是个舞蹈比赛吗?
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但是你们有回头想想
意义何在了?
大家有把文化传出去吗?
一个表演一个演出一个比赛
是让爱跳舞的人上台比赛
不是一味的大型就行了
一张发出去调查问卷
看过题目后
你觉得和你办的舞蹈比赛切题吗?
我还以为题目会再作修改
但是其实我有失望到
很多东西大家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知道大家非常的忙
可是调查问卷派下去
毕竟还是得通知声
不是拿来给我就算了
假设你派给10个人
一人找30人
乘10已经是300人了
老师问起
我们得负责任的
这是个不张扬的问卷吗?
每次去找你们都不在
一定都在抗战吧?
没机会告诉你们
就在这说了
压抑了很久
对不起...
这星期天天都考试
没有一天是早回的
我到底在干嘛啊?
集训营
约定团康
整顿学会
国标舞
spm
谢谢黄群梅
不是你那些关心我的唠叨话
压抑了几百年的眼泪
不会那么顺畅的流出来
好像跟雁雁去释放!!!
每次跟你一起
我都很轻松
不会硬撑
我爱你!
遐想---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人生哲理
世界上任何的人际关系都要学会跳探戈舞:
你进我退,我进你退;
如果两个人的脚步同时前进,就会互相踩到对方,
如果两个人同时后退,这支舞也就跳不下去了。
所以,人我之间的这一支探戈舞曲,
如何才能跳得步伐和谐,舞姿曼妙呢?
那就要看彼此之间的默契与艺术了!
你进我退,我进你退;
如果两个人的脚步同时前进,就会互相踩到对方,
如果两个人同时后退,这支舞也就跳不下去了。
所以,人我之间的这一支探戈舞曲,
如何才能跳得步伐和谐,舞姿曼妙呢?
那就要看彼此之间的默契与艺术了!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一篇没有标题的部落格
原以为我找到一个很真势的友谊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一起
继续开玩笑,吹水的余地了
开学第14天了
不知几时开始他跟那只鸡开始一起
习惯性的叫xxx了
桌上有十样东西
我就真的想把十一样东西丢过去砸死他
不知道为何那么生气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自私霸道
真希望我的眼睛看不到那些东西
很碍眼
好的!
我会很努力的不管
对不起...
让你困扰了...
原来我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那么容易的被遗忘
--------------------------------------
有时祝福也是种伤害
谢谢你....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一起
继续开玩笑,吹水的余地了
开学第14天了
不知几时开始他跟那只鸡开始一起
习惯性的叫xxx了
桌上有十样东西
我就真的想把十一样东西丢过去砸死他
不知道为何那么生气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自私霸道
真希望我的眼睛看不到那些东西
很碍眼
好的!
我会很努力的不管
对不起...
让你困扰了...
原来我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那么容易的被遗忘
--------------------------------------
有时祝福也是种伤害
谢谢你....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适应中
发烧了。。。
感觉睡眠就是良药
朋友们
我眼睛肿了!!!
懂我高一5月21号
请假原因的朋友们
赶快为我祈祷吧!
主啊
请别历史重演啊!
------------------------------------
其实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应该换句话来说
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能给到的又是什么?
相反的你应该得到的是什么?
当你想要得到的同时
你又该付出些什么?
而我该放弃的又是什么?
这一切只因为大家都很执着.....
--------------------------------------
在电话里
呕了两次
你有察觉到吗?
非常难堪...
你一定会说有的....
以常理来说
我是会盖电话的
因为我需要的是安慰
当时的我根本想不了太多
还坚持的打给你了
-----------------------------------------
女生们
你们有找到那位
等你挂了电话才默默盖上电话的人吗?
有的话要好好珍惜哦
虽说这只是个小动作
但你有做到吗?
往往大家就是忽略了这些小小的细节
可这是多么细致的关心
感觉睡眠就是良药
朋友们
我眼睛肿了!!!
懂我高一5月21号
请假原因的朋友们
赶快为我祈祷吧!
主啊
请别历史重演啊!
------------------------------------
其实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应该换句话来说
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能给到的又是什么?
相反的你应该得到的是什么?
当你想要得到的同时
你又该付出些什么?
而我该放弃的又是什么?
这一切只因为大家都很执着.....
--------------------------------------
在电话里
呕了两次
你有察觉到吗?
非常难堪...
你一定会说有的....
以常理来说
我是会盖电话的
因为我需要的是安慰
当时的我根本想不了太多
还坚持的打给你了
-----------------------------------------
女生们
你们有找到那位
等你挂了电话才默默盖上电话的人吗?
有的话要好好珍惜哦
虽说这只是个小动作
但你有做到吗?
往往大家就是忽略了这些小小的细节
可这是多么细致的关心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呐喊声
从我心中传来
而最让人猜不透的是
那狂躁的声浪
却完全消音
有一股热气聚集在胸口
闷闷的
完全喘不过气
真想当场下一场大雨
倾盆而下
把那股热气冲走
可让我清醒些
可惜地上的水蒸发了
大地重新红烈烈的
也或许
把我推进一个大冰箱
把我雪藏起来
可让我降温
可惜那冰箱
被我的热气熏坏了
顿时从零下摄氏直升沸腾
热气在眼眶中打转着
感觉原本已溢满的眼泪
在倒流着
我就是哭不出来!
心中的热泪像大海一样
宽阔无边际
我变得不会表达
不会反驳
不会流泪
不想解释
那通维持一小时三十分的电话让很痛苦
眼皮很重
可是依然很坚持
因为我想继续听下去
直到电话一挂上
我就不想出声
几通连续打来的电话
三个字
就能扬起嘴角
很温馨的几个字
平息了心情
有时听到会比看到更直接影响我的心情
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个眼神
我都很在意
只因为我在乎
从我心中传来
而最让人猜不透的是
那狂躁的声浪
却完全消音
有一股热气聚集在胸口
闷闷的
完全喘不过气
真想当场下一场大雨
倾盆而下
把那股热气冲走
可让我清醒些
可惜地上的水蒸发了
大地重新红烈烈的
也或许
把我推进一个大冰箱
把我雪藏起来
可让我降温
可惜那冰箱
被我的热气熏坏了
顿时从零下摄氏直升沸腾
热气在眼眶中打转着
感觉原本已溢满的眼泪
在倒流着
我就是哭不出来!
心中的热泪像大海一样
宽阔无边际
我变得不会表达
不会反驳
不会流泪
不想解释
那通维持一小时三十分的电话让很痛苦
眼皮很重
可是依然很坚持
因为我想继续听下去
直到电话一挂上
我就不想出声
几通连续打来的电话
三个字
就能扬起嘴角
很温馨的几个字
平息了心情
有时听到会比看到更直接影响我的心情
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个眼神
我都很在意
只因为我在乎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