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关心
口说的关心
行动的关心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不要觉得是在比较谁关心的多
会不会是你所谓的关心
让人十分猜疑?
真正关心在乎的话
是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的
别人关心过了就代表你不必关心了吗?
身份不同
带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啊
很多次
你总说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我真得很失望~
一个人独自发牢骚
晚安
Monday, April 26,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仔细想想,当他们什么都不说会更生气。。
ReplyDelete做好好过理由,理由好过借口,借口好过没交待。。
yer!~~!~~!
ReplyDeletewat post is it?
linchy~~~~go dele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