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关心

每个人的关心
口说的关心
行动的关心
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不要觉得是在比较谁关心的多
会不会是你所谓的关心
让人十分猜疑?
真正关心在乎的话
是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的
别人关心过了就代表你不必关心了吗?
身份不同
带出来的感觉也当然不一样啊

很多次
你总说
本来.....
本来...
我以为...
我真得很失望~












一个人独自发牢骚
晚安

2 comments:

  1. 仔细想想,当他们什么都不说会更生气。。
    做好好过理由,理由好过借口,借口好过没交待。。

    ReplyDelete
  2. yer!~~!~~!
    wat post is it?
    linchy~~~~go delet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