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久违了

好久没达部落格叻~
最近真没什么时间上网
我觉得自己不够睡啊...
要累死了
感觉很频密
如果比喻成橡皮筋的话
好像紧到快断了

-----------------------------------------
第二期的团康班终于结束了
我有点不舍得了哦
昨晚看到美金姐哭
我还真的也跟着哭了
好喜欢美金和妹妹的包包
纯得让我很喜欢
-----------------------------------------

学会考试编舞也过了
我尽然忘动作了
其实我没有跳完
哈哈...
-----------------------------------------

昨天的营让我看见了很多不同的人
人性
这两个字
是我体验最多的吧?
我喜欢这些活动
要跟我一起参加吗?
-----------------------------------------
一下子交待了很多
不懂自己再说什么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