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窒息

气死我了工人
讨厌的一班衰人
接下来的大考
做不玩的功课
我还能怎样?







最近都会梦到跟他在班上聊天
梦境不记得了
可是却连续了两天
杰说
我潜意识很想跟他说话
间接的反应对方的话
感觉真搞笑
就算不说话
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