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早睡了
今天0933起床
不错啦
我发觉原来不关灯睡觉
会很累的
感觉不够放松
不爽了
最近情绪波动大
昨天的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很累
却过得很开心
跟大伙们一起做事
感觉回来了
一起哈拉
其实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会顶人了
这是我以前最讨厌的事
但他有时却像骂粗口那样
会达到某种境界
很兴奋的咯
所以我把这个教会了soosoo和7婆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种写信的纸
我想写信给很多朋友
去了很多地方找
都找不到
现在的人都不写信吗?
Saturday, May 8,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写信很棒x)
ReplyDelete认同!
ReplyDelete所以
怎么没有回我信咧?
叶灵芝==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