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星期天

昨天算早睡了
今天0933起床
不错啦
我发觉原来不关灯睡觉
会很累的
感觉不够放松
不爽了

最近情绪波动大
昨天的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很累
却过得很开心
跟大伙们一起做事
感觉回来了
一起哈拉

其实最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会顶人了
这是我以前最讨厌的事
但他有时却像骂粗口那样
会达到某种境界
很兴奋的咯
所以我把这个教会了soosoo和7婆

我找不到我要的那种写信的纸
我想写信给很多朋友
去了很多地方找
都找不到
现在的人都不写信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