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连夜赶到芙蓉
下大雨...拖慢了进度
结果他妈的吃了我那半夜十二点半的晚餐
阿芬新居入伙
她家没有铁闸
感觉不受拘束
雯雯亲自下厨
这应该十二是她煮过最晚的晚餐了呗
只能说句这餐很丰盛...谢谢你~
途中跟伦和姐
在车上畅言狂笑
疯了笑到很饿...
喜欢~
半夜三点吧?
喝酒聊天
可惜喝了一大瓶
尽然脸都不红一下
我醉不了啊!
多想就这么释放出来
朋友~
几时我们也这样呗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