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行程:
酒醒时已经是快下午咯
等大队们冲完凉
就出发去吃姨婆老鼠粉
非常好吃哦
那个老鼠粉啊
有够Q哦~~~
接着又去瀑布啦
那里真多马来人叻
其实那里和肮脏
哎哟~~~算了呗...还是照玩了
水很冷咯,冲力也很大
发现到华人真的很排斥马来人咯
不敢整个人浸下去
说了一句
“个水有味,有马来骝”
咋到咯~
在那里也遇到一个神经病的马来婆
自己不会PARKING托了人家的时间
然后又讲人
发现了平时很安静的雯雯
竟然跟她对骂
真的是吓倒我咯
雯雯怕她割花她车就不放心回去看那条水咯
第一次去那人走了
第二次去车拿东西时
看到马来婆走着
车就被狠狠刮了一条又深有长的街头艺术
贱咯
有时不是我们互相排斥咯
只是他们常做一些让人讨厌的事
悲哀
回到芬芬家
继续睡
醒来就去餐厅吃咯
超级好吃叻
庆幸吃了SIZZLING CHICKEN CHEESE WITH HAM
结果没有喉咙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里一天过得很简单
但是却让我暂时放下我的烦恼
可是回到这里
我该烦的又回来了
你说
该怎么样
Sunday, October 3,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