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脾气暴躁

今天终于在学会时开枪了
我不想的
最近老人家荷尔蒙失调
太讨厌顶嘴和讲不听的那种人
“虽然说我也是啦!”
这也许是同人不同命吧?
遭殃的人受罪吧!
也只能说声抱歉和谢谢了

有时我心想的东西
我没有表露
一旦我爆发的时候
然后又是一句她又bekcek了
我最近会很突然的做某些事
非常突然
我自己都吓到
爆发完之后又在内疚+激动
神经错乱吗?

家里的小孩
一样的没礼貌
他们无知的顶嘴
是好笑...但你又不能纵容
打下去之后又会心痛
哎哟~

激动后
再来一番感谢
---------------------------------------------
伍先生
谢谢你!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你那个笑容我很难忘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