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经过撕裂的喊叫之后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Friday, July 2,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