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大清早,过滤出来的话

喉咙经过撕裂的喊叫之后
今天残暴!
剧痛!
唉~

现在就站在死路
无路可进可退
我知道事情很简单的
可是却找不到起点
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了
根本没大家想象中的利害

想挽回这么久以来的友情
不行!
想很洒脱的跟心情走
不行!

发现自己有时说话根本得不到回应
这是我选择暂时离开的原因
根本没有存在而言
人的眼光总是那么肤浅

明天咱们要去比赛了
真叫我为她们担心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有时我的要求真得很高
是因为我不觉得你们只能做到那个点而已
我看不到你们对自己的要求
我给你们的不是压力
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暗示
相信你们能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统统告诉你们
是因为我想要你们在台上做最好最精彩的演出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