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唉~
这几天的考试
听到了一句让我整个考试都考不好的话
哎哟...
很想跟那个人说
我知道啊!
不用你传达
好的话是说给人听的
不好的话就少说为妙吧

我知道他的确很讨厌我啊...
可是我应该讨厌回他?
我一辈子只有两个不是朋友的朋友
1是我从2年级开始讨厌的殷惠亿
2是那个李明锭
不过我不知道讨厌我的人有多少啦...

-----------------------------------------
如果因为尺码不对而换一双鞋子
那就的鞋子就再也穿不回了
即使硬着穿上....
脚也会磨破

有的人不愿意换鞋子
究竟是一份眷恋还是习惯了?
甚至是爱上了就再也不会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