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四个星期没打部落了吧?
很多人说我部落格都是打不开心的事
那我四星期没上来了
就应该是这几个星期都过得还不错吧?
第一个星期是繁忙的一周
第二个星期也是
只不过是陪朋友的一周
应该是我不大喜欢往外跑
多希望呆在家啊
这假期让我想了很多
跟爸也一起听了很多他上线们的故事
看到了爸爸为孩子的努力
看到了他的烦恼
从来没打工的他,正努力的学习着
那天看他那么的哀求我
问了:“为什么不支持爸爸?还泼我冷水?”
“为什么我拿金钱来引诱你,你也无动于衷?”
心软了
他的确是为了在铺路
我的要求他真的会尽能力办到
为什么我总拒绝他的要求
昨天看到他在做功课
带老花眼镜很烦恼的想问题
看到我都很~~
那天团康比赛他在我们去
他真的很准时
也没忘记要来载我
他比我还紧张
上台前他跟我讲加油
颁奖时看到他跟我打气
我真是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试过奖
就算是亚军也没关系了
我们得奖最高兴的就是他
他还跟朋友说
去找报纸
我很高兴很感动
他跟amy说
我是个领导者!
原来他一直很支持我
还有妈咪那天跟我讲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四个字
可是我很高兴
因为她样子很欣慰的跟我说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不懂做么不会形容啊!
其实我妈妈也是很支持我的
那天爸跟妈说得奖了
他笑到有多开心啊
比赛后我发了信息出去
可是没收到之后的信息
我的感受也是和明锭一样的
我收到的第一封是翠萍
没记错她好像是说我爱你
我多欣慰啊
晚上睡觉前紫倩也发了信息给我
我也很感动
本来很累可是却变得很精神
谢谢你
那天屁屁下车也有跟我说谢谢你拜拜
很简单却很温暖...哈~
我爱你们
这次比赛我希望你们有看到学到
你们是最棒的
没想到接下来咱们也被邀请参加精英赛了
你们想参加吗?
知道你们不大喜欢团康班
但那也是我另一个家
希望你们能支持
我不知道是否该拒绝这比赛?
我不想把我学会转型
可是我要拒绝也拒绝不了
我能怎样?
再来说到你了
有时我觉得我的人很简单
我总是不会要求很多
因为我不懂的怎样要求
我真不喜欢别人话中有话
那种感觉可以让我一整天心情暴躁
你也总在发了脾气后
突然的道歉
我也会很迷惑
到底是要怎样才好?
坚决的判断别人的想法
会让自己更懊恼
你不是算命师
也没什么事情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了
你有期望我也是有的
你会失望我也是会的
你会哭我也是会的
你有脾气我也是有的
选择不说只是不要让他感到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这种感觉
你不是一切
=如果小鸟的翅膀被绑着的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有我觉得我跟lbh有相识的地方
很敬佩他
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很厉害
哭完也舒服多了
电话可以开机了
要简单的做一件事
有时还真是不简单
是不是事情简单得不够明显啊?
Thursday, June 17,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怎么了你?
ReplyDelete五婆五婆别生气~
生气就会伤和气~
哈哈 是不是很有押韵咧
笑笑嘛 =)
答应过我 不可以不开心
开心的笑一个
X)
事情是否简单
ReplyDelete最重要还是在于你如何去看待
其实每一件事都很简单
只不过大家把它复杂化了
把事情都看得简单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