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声
从我心中传来
而最让人猜不透的是
那狂躁的声浪
却完全消音
有一股热气聚集在胸口
闷闷的
完全喘不过气
真想当场下一场大雨
倾盆而下
把那股热气冲走
可让我清醒些
可惜地上的水蒸发了
大地重新红烈烈的
也或许
把我推进一个大冰箱
把我雪藏起来
可让我降温
可惜那冰箱
被我的热气熏坏了
顿时从零下摄氏直升沸腾
热气在眼眶中打转着
感觉原本已溢满的眼泪
在倒流着
我就是哭不出来!
心中的热泪像大海一样
宽阔无边际
我变得不会表达
不会反驳
不会流泪
不想解释
那通维持一小时三十分的电话让很痛苦
眼皮很重
可是依然很坚持
因为我想继续听下去
直到电话一挂上
我就不想出声
几通连续打来的电话
三个字
就能扬起嘴角
很温馨的几个字
平息了心情
有时听到会比看到更直接影响我的心情
每一字每一句每一个眼神
我都很在意
只因为我在乎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现在在你家。
ReplyDelete读着你的部落格。
文笔不错哦~呵呵~
你的心思很细腻。不然不可能想得那么多、那么细。
你最近怎么了?还好吗?
学校真的很忙哦?我感觉得出。
不过,第一个星期只是个热身。
我相信你可以渡过难关的。
有他陪你啊~不用怕啦!哈哈~
17天不是造假的哦~感觉到你们的甜蜜啦~
你要加油啊~不管在什么事情,尽自己的所能。
我觉得做事情对得起自己,没有伤害到别人就可以了。
不要太介意别人给你的批评。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太过于在意别人看你的眼光,辛苦的是自己。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眼睛肿肿真的很像panda。
我会心疼。T.T
hey..我要进NS了啦..
ReplyDelete芝啊..每次看到你在活动结束后那个累的样子..
那种累到到哪里都可以睡着的画面..
真得很让我心疼咯..
可以不要酱吗?对自己好些..让自己休息多些吧..
学会很忙吧?刚开始一定有很多事要处理...
不过我相信你是能的!!
叶灵芝..在我看来..很特别!!
对我而言..
你不做作..不虚伪..认真..
你有你的想法..有你的见解..
有你独特的处理方式...
可能有些事还需要多一些经验跟意见..
不过请对现在的你有信心..
坚持做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的批评别人的不满意而气馁..
活得开心最重要!!
我了解在意,在乎别人的眼光,意见的感受...
但希望你不会因而迷失自己..
加油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