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假装多好

不是蔡依林的那个啦...==

假装自己很开心
假装自己很看得开
假装自己很厉害
假装自己很生气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很好人
假装自己很可怜
假装自己很可爱
假装自己很无聊
假装自己很幽默
假装自己很懦弱

那里跑来那么多假装的是?

soosoo原谅我今天感触到差点流泪哦
我爱你~

2 comments:

  1. 你没错 所以不需要原谅
    抒发自己的感觉并没有错
    我很乐意当你的听众

    我也爱你哟~

    ReplyDelete
  2. 其实真的很开心哦~
    真希望我是真的哭
    开心的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