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o~我没有不开心啦^^
你是在讽刺我吗?哈哈...对不起咯...酱那时真的很很想哭可是又哭不出可是现在事情得以解决我面对了...现在又是亢奋的时候了
那就好^^记得哦~不要不开心啦~
放下吧...都到了不能救了的时候,就放下这段不怎么样的“友情”吧...你们都没有错,错在彼此已经不对轨道了你还有很多人和事去理,又何必为一个人而不爽呢...发下唠叨,就过去了,宝贝!!我会适当地让你释放你的压力的..hehe
傻婆!你还真享受那感觉嘛...不反抗的你...实在有女人味哦...爱死你啦这是那天在班上打的..因为哭不出来只好用打的...有你在我身边不成问题了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iyo~我没有不开心啦^^
ReplyDelete你是在讽刺我吗?
ReplyDelete哈哈...
对不起咯...
酱那时真的很很想哭可是又哭不出
可是现在事情得以解决
我面对了...
现在又是亢奋的时候了
那就好^^
ReplyDelete记得哦~不要不开心啦~
放下吧...都到了不能救了的时候,就放下这段不怎么样的“友情”吧...你们都没有错,错在彼此已经不对轨道了
ReplyDelete你还有很多人和事去理,又何必为一个人而不爽呢...发下唠叨,就过去了,宝贝!!我会适当地让你释放你的压力的..hehe
傻婆!
ReplyDelete你还真享受那感觉嘛...
不反抗的你...
实在有女人味哦...
爱死你啦
这是那天在班上打的..
因为哭不出来
只好用打的...
有你在我身边
不成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