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不爽!生气!伤心....

可以做到对事不对人吗?
极度不爽!
不想留在这边!

5 comments:

  1. 你是在讽刺我吗?
    哈哈...
    对不起咯...
    酱那时真的很很想哭可是又哭不出
    可是现在事情得以解决
    我面对了...
    现在又是亢奋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那就好^^
    记得哦~不要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3. 放下吧...都到了不能救了的时候,就放下这段不怎么样的“友情”吧...你们都没有错,错在彼此已经不对轨道了

    你还有很多人和事去理,又何必为一个人而不爽呢...发下唠叨,就过去了,宝贝!!我会适当地让你释放你的压力的..hehe

    ReplyDelete
  4. 傻婆!
    你还真享受那感觉嘛...
    不反抗的你...
    实在有女人味哦...
    爱死你啦
    这是那天在班上打的..
    因为哭不出来
    只好用打的...
    有你在我身边
    不成问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