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倩给芬,他也给了我这个

只要你不后悔
我就不会后悔啦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的是
我的朋友所坚持
所决定的
会是他们自己最满意的
这样,我就不会失望了
因为你找到你自己,那我何苦?

没有任何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即使答案并不理想
但是那是现实!
是你要面对的现实

逃开,
只会让问题不断的重覆
离开,
也会有到回来的时候
心不在了,
就要想法子抓回来~

我也有失手
也试过失手让心离家出走
因为当时我并没有紧紧抓着
没有非常在意

其实
你是知道为何心不在了
你是知道
你自己是谁、是怎样的人
只是
你想太多了

你犹豫 害怕
这是你的弱点吧?

深呼吸 吐气
你就会让在门外等候的勇气进来
因为其实你也想他进来坐坐
做好是 不离开

是不?

你掩饰
那就没有人看得见
面具的背后
是怎样的情况
让人无法伸出援手~

然而
这样你就会无助了…
因为你内心的脆弱
厚脸皮的害怕让人知道

对不?

矛盾点
谁没有呢?

你总会有个内心最清楚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东西
而你却隐藏了
开始质疑

所以
你矛盾了


是很长啦
可是
真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

你做得到!
爱你
这也是我给芬的
也个你吧:]
加油!!!!!!!叶灵芝

1 comment:

  1. ei...
    是我给芬,也给你的==
    不是芬给我的啦~

    哈哈

    干嘛post上来?
    我paiseh咧
    ><"
    hoohs

    还有,
    把那个
    “zhen yi's fans”
    改掉啊!

    已经是陈陈陈年往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