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至发乔的某人

刚刚有个白痴
发乔
傻傻
无聊
撒娇
笨蛋
的人
问我今天会不会打部落格
就因为他想看
第一次这么问的他
让我傻傻的打了给他

前几天他跟我说几个月前我跟他说过的事
一样的告诉对方前
的确会有点点精神病

不知道那笨的做么会告诉我

我问了他
我想知道的东西
他就跟我说是习惯
像我对某人的习惯

我以为他xxxxxxxx
他也以为我xxxxxxx
哈哈...
这个xxxxxxx应该只我我跟他懂吧?

全部都是因为你笨!
笨!笨!笨!
还会傻傻的告诉我那么多!


































不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