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仰天长啸

悲愤啊!
烦透了....
有听我心事的朋友
看到这就别再幸灾乐祸了吧
否则某天在报章看到
"有颗活灵芝在家中暴毙"
到时就真的很好笑了...

一向来很直接的我
现在遇到难题了
怎么办啊?
太可怕了...
由于某种因素
实在不能在这透露...

不过我说
maria
kihun
max
就帮帮我吧!

现在我的心情
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