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很不开心阿!

我的鸭饭只剩下
三块肉
那个工人
拿了我的啊!

我爸坐在楼下也没有看到!
跟她吵了起来

我现在很饿

不懂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还哭了

我很不开心!!!!!

2 comments:

  1. 你真的有可爱
    为了鸭饭
    不要哭啦
    下次请你吃..^^

    ReplyDelete
  2. 相信握不是因鸭饭而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