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我家没什么多
人最多啦
搞得家里乱七八糟
加上家里装修
全部人都把垃圾堆在客厅
尤其是老姐
她那常把家当货舱的习惯
真叫人受不了啊!
p/s:真希望戴俊亿看到哦!麻烦通传我姐一声...谢谢!
--------------------
最讨厌每一个月的月未
快来M时总会发颠
发狂似的收拾
反句话说
我那可怜的工人
就会开始被训了
每次找很多借口
那些我都不能接受啦
那明明就是垃圾
可不能怪我无情
---------------------
还有我那老豆的习惯
真把我逼疯
很喜欢买东买西
好像想要把家塞到满满才甘愿
买了又没有用
最后又不懂塞到哪里了...
---------------------
最后我又丢了很多东西
肮脏的地方
变干净了
不再是一堆一堆了
----------------------
用了很多清洁用品
现在手很痒很痒
唉...
腰酸背痛了啦
----------------------
不过这次的活动也是很好笑的
我家客厅的茶几上面
有一块很重的玻璃
跟工人想把它搬上来
可是真得很重很重
好不容易的搬了上来
就抹咯
放回去时
先是我怕夹到手
就放开手休息先咯
一放手工人就叫了
原来被夹到
接着
就很努力的再搬
快放到的时候
我叫工人又叫
原来我们一起被夹到膝盖
黑青了啦
痛到死咯
不过想起还是觉得很好笑
----------------------------
这家务篇
真叫我哭笑不得....
Monday, August 24,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