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那天
大哭一场到要断气的感觉
好久没试过了
那种被冤枉的感受
我不能接受
很难过
9/9在学校
就很想抱着朋友诉苦
我真的很辛苦
根本没人懂我的感受
收到他们发给我的笑脸
真的很高兴
很感动
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哭
至少只是在你们面前
10/9
本来不想再跟家人提到这件事
但我还是忍不住跟妈说了
我真的是受够了!
对于自我的人
我只能说我讨厌他
宁相信别人也不相信自己妹妹的人,我不削!
解释了也不听进去的人,只能说他死脑筋,超级大男人
不要只说我一个人
就算是其他人被冤枉
他们也不会高兴的
因为每个人是有情绪的!
我只想跟他说
一个多卑微
辈分多小
年纪多小
大人小孩甚至是婴儿
都有他的尊严
如果人没了尊严还是自己吗?
活着有意思吗?
根本没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你不想人家怎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首先自己也要学会怎样对待别人
说到怎样我还是有我也原则!尊严!
我也不能做到被冤枉什么也不说的事
如果有那一天
那我一定是对我的生活绝望了
也或许那时我已经停止呼吸
没有任何的知觉了.....
你明白了吗?
不要再对我嬉皮笑脸了
我很认真地看待这件事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