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喘不过气来

这几天
我根本不想到学校去
总觉得那里让我喘不过气
总觉得那里不适合我

良心责备啊
我很辛苦
很害怕
恐惧

面对
却退缩
我该怎样?
这还是我吗?

我尝试找很多人诉苦
问意见
我很怕我做错事阿

现在的我
像是害了人
是我的问题?

很想哭?
我会离开学校十天
希望我能找到答案!

2 comments:

  1. 别怕做错事,
    人是从错中学习才能使自己做得更好。
    我们认识的灵芝是很勇敢坚强的!
    别让恐惧克服了你,
    用你的勇气克服恐惧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

    送你一个笑脸
    冲啊!!
    表客气厚~



    ×我很好人咧?
    ×lala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