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抗压大作战

离奇的事情
我一星期里头
在雁雁和俐君面前哭了两次
你们可以把它忘记吗?

在学校面对他
很辛苦
干嘛要刻意的去假装不在乎一个人嘛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可以诚实的对待自己吗?
雁:不是我要在意
而是天天都会看到他
根本不可能做到不去想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很犯贱
但是我诚实对待自己
做不到不去在意更何况是讨厌....

对于舞道
有很多新的看法和意见
很想请问大家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想办这个比赛?”
渐渐发觉大家共识不在了
虽说我不去问
但是还是会听到好多
很多意见和问题
别人说了一定有他的道理
而别人说过的话
是否真的有去揣摩?思考?反省?
很多事情可以反面来看
“要做到你能接受的退一步,和别人能接受的前一步”
很多事情不是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是否想过为什么每次交上去的计划
退回来都有要更改的地方?
虽说我不该在这时候说这些事
但是你们是否认真去想过
现在的舞道像是个舞蹈比赛吗?
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但是你们有回头想想
意义何在了?
大家有把文化传出去吗?
一个表演一个演出一个比赛
是让爱跳舞的人上台比赛
不是一味的大型就行了
一张发出去调查问卷
看过题目后
你觉得和你办的舞蹈比赛切题吗?
我还以为题目会再作修改
但是其实我有失望到
很多东西大家做了什么我都不知道
知道大家非常的忙
可是调查问卷派下去
毕竟还是得通知声
不是拿来给我就算了
假设你派给10个人
一人找30人
乘10已经是300人了
老师问起
我们得负责任的
这是个不张扬的问卷吗?
每次去找你们都不在
一定都在抗战吧?
没机会告诉你们
就在这说了
压抑了很久
对不起...

这星期天天都考试
没有一天是早回的
我到底在干嘛啊?

集训营
约定团康
整顿学会
国标舞
spm

谢谢黄群梅
不是你那些关心我的唠叨话
压抑了几百年的眼泪
不会那么顺畅的流出来

好像跟雁雁去释放!!!
每次跟你一起
我都很轻松
不会硬撑
我爱你!

遐想---

2 comments:

  1. 小妹~
    重重的挫折和压力
    接踵而来
    但希望你勇敢地面对
    别躲着一个人哭了
    有自己想法的人
    是需要常体谅身边的人
    不只是前一步退一步
    而是在适当的时候
    回头看看大家
    一起踏前一段路
    坚信你的团队
    永远都会追随你
    不要泄气

    ReplyDelete
  2. 要真正的不去在乎一个人
    我想 天下没有谁能做得到
    就算是由爱变恨
    也是因为在乎
    就算只是曾经的一个人
    看见他 你也会自然而然地想
    "他过得还好吗?"
    所以 做自己
    或许日子久了
    你会发现
    你因为在乎这个人
    而学会了更多

    意见和问题
    是永远都数不完的
    就好像
    一个非常完美顺利的节目
    也一定会有人不喜欢
    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
    也会有自己的遗憾

    换个全新的角度想吧
    也许你的人生
    不会再堆着满满的压力
    不会再常被泪水模糊双眼

    还有哦
    我最想说的是
    奕雁 说真的
    我很喜欢凶她
    不过 无可否认
    她是我人生中交过最棒
    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让我有说出想法和真相的勇气
    让我有勇敢做自己的意念
    是一个非常棒的朋友
    在她面前 我可以做我自己
    没有压力 没有恐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