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伤感

突然发觉我缺乏了个好朋友间的倾诉对象
慧君不要我了~
颖杰忘记我了~
昱芬自己也烦~
酷迪嫌弃我了~
淑仪在忙考试~
想到的奕雁、她不会理我的~
唉~

回归考试及上课的生活这么久了
没有了跟色色的沟通
上课没有人解释给我听
考试没人教我数学经济
没有了''灵芝优先"这四个字

看到这状况
第一:bekcek
第二:bekcek
第三:bekcek
旁边没了色色真的很烦

是谣言在化装跳舞吗?
还是人心作祟?

这种状况就像大便大不出
看到钱却抢不到
爱上了弄乱自己的头发
乱喊乱叫

犯贱的自己
垂死挣扎
如果盖自己两巴掌
可以让色色释怀我愿意盖十巴

看不开
逃不开
恨自己

不值得被原谅的人是我

一句话一个动作有那么难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