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这次的感觉很强烈

这几天都过得还不错
我遇到一个时常令我笑的人
哈哈..
可是他好敏感哦...
他说他不喜欢跟别人分享...
他好奇怪...
我不大了解他,可是我却很想了解他
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他很像都不告诉别人关于他的事
我总觉得他跟我很像
就是性格
都一样好胜,占有欲强,敏感,不喜欢分享
内心感觉好像很像,可是我不了解他
我就不懂了
我每次不懂得表达自己咯
就让人觉得我敷衍
哈哈...很好笑...
我很傻婆...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