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又烦又开心

这几天
是那件事后,我最开心的日子了
我终于可以不顾一切
做一个决定

我也不再矛盾了
而且从前的问题不再围绕着我

烦的事

我不知道她还有喜欢他吗?
为什么那天我不坦白告诉她
这是心虚吗?
我不知道

我在想我要早点让她知道吗?
我很想告须她
而我却害怕面对
害怕她会生气我

可是我却不想成为别人所说的‘难’朋友
她会体谅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