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我?

今天
君告诉我说
有人说我的表情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我钱这样...
唉...
这点我会加以改善

另外
为什么他不能有自信点
不能相信自己吗?

我说过的
我也是很认真地说
不是开玩笑的
应该是我很害羞又不是很敢说这样
他怀疑我说的
也是正常的

我不喜欢别人不相信我的感觉
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