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放不下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卢学睿-
----------------------------------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阿桑-
-----------------------------------
戴先生说
"为什么你每次很理智的跟自己说,
你不喜欢巧克力,
你是喜欢绿茶的,
但怎么你总是想着巧克力啊?"
我没回答他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唉...
是自己太执著吗?
难道他的影响力很大吗?
是我把他看得太重?

其实应该说是我接受不了这一切

如果要我说出我在今天之前
跟朋友度过最快乐的日子
那应该会是我我初二那年
哈哈...
说真的我现在一直最想忘记的人
是跟我度过最开心的日子的人
也是最难忘的日子

有时在网上看到他们的照片
就会想起以前
可是因为一些事
大家都不再是朋友了

有几次在外头都遇见其中两位
而只有剩下的那一位
我一直都遇见不了
很遗憾
也许就算碰见了
大家也没话说
也许这就是过客吧?
不禁想起了-眼泪笑了-这首歌

这一切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不敢谈感情问题
因为我发现不懂得这些
这些也好像不适合我
那现在的我先要懂得放下这一切

现在的我
不会再说我要忘记
因为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
想怎么忘记也是忘记不了的

事情的结局改变不了
就得学会接受
最重要的是现在和未来
我不要再待在原点了
我要迎接的我新生活

有人告诉我
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会看到我发自内心的"大笑"
等着瞧
----------------------------
有人说讨厌看我打的东西叻
说很长
他鬼扯啦!
不过虽然是有点啦
但是打了会比较轻松
至少电脑会陪我啊!
-----------------------------
最后就晚安咯
终于把话说完了....^^

2 comments:

  1. see?
    我几好
    看完咧~~



    不长啦不长啦
    但是……
    也不短咯
    ==

    ReplyDelete
  2. 好无聊哦...
    够短了?
    哈哈

    好咯...
    你的欧洲之旅那片是我看过最最最最长的咯
    不过还是看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