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感触

刚去看了
laughing gor之变节
感觉还不错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
看了这部戏
还满有感触的
最感动的是吴振宇和他妹妹一起死的那一幕
他妹妹中抢后
他还一直抱住他不跑
最后给黄秋生给开了一抢
一抢不够
又在开一抢
一抢接一抢
他还geng住
放下陈法拉
盖上眼睛
那个该死的黄秋生又开一抢
结果吴振宇抱住妹妹一起死了
唉...
这种结局就告诉了我们...
不要因为一时的固执,冲动
而搞到自己什么都没了
有得必有舍
不是什么都那么称心如意的
-------------------------------
我在想啊
如果换成是我
我哥他们会来救我吗?
我很犹豫咯

他们距离我太远了
虽然我们相处看是没有年龄的差距
但是我越来越大
关系也变得越来越远了
他们都结婚了
生小孩了
还没结婚的二姐看来也快结婚了
最后就剩下我和爸妈咯

我很不喜欢爸妈不在身边的日子
其实我很不喜欢他们出国什么的
因为这样
我就变得很无助

每次他们出国
我很疑惑到底要不要跟姐他们去吃
因为只要跟他们去吃
他们都是一家人的
我好像是最多余的了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我在家等他们会来带我去吃
他们却说他们吃了
我就很想哭

那天我哥打回来
问我要不要去吃
我就问他干嘛咯
他就说等下妈妈说每人带你去吃啊
就打来关心我咯
其实我很开心的
是很开心

那天跟二姐出去了一天
过后又去推拿
很尴尬的问姐
你等下跟伦去吃吗?
他说是咯
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说不咯
回到家
大姐又吃了
工人没煮
又跟他吵架
我就问哥
你怎么不问我要不要吃
他说他不懂我没吃就算了

最惨的是我二哥什么也没问过我
有时我不知道要独立好还是要更懦弱好
我很需要家人的关心
虽然我会自己煮
但是我还是你们妹妹好不好

你们给我很大压力
很大很大压力
你们懂不懂
我觉得我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你们成家了就忘了自己也有家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在意
也许你们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

5 comments:

  1. 看来不该叫你女强人了
    不要不开心啦
    一家人嘛...

    ReplyDelete
  2. 只是你们认为而已啊
    讨厌....
    你也一样...
    不要再讲窝囊废了

    ReplyDelete
  3. 哎呀呀。。不好意思,我们忙到忘了。。搞到你酱可怜哦。。我跟你哥只能说声抱歉咯。。下次你爸妈出国我们一定好好照顾你的啦。。这次就原谅我们吧。。ok...
    From: 二嫂

    ReplyDelete
  4. see...
    u muz smile lik tiz...
    =)
    or even lik tiz...
    ^^
    or even lik tiz...
    ^~
    cheer up...

    ReplyDelete
  5. 把你的心声告诉他们,
    我想他们会了解的。
    别太不开心哦,
    这样的事情,
    一定也有它好的一面的,
    可能上帝在考验你什么呢?..
    加油!

    o ya, i tagged u o !
    go 2 my blog n copy the post named 'tagged' ba~!
    My blog is: joyouszhen.blogspot.com
    thx!
    n gambateh always ya~! ^^

    婉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