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想念

哎哟....
终于上到网啦!
超想念的...
我的杀鸡家族..
身心创意学会....
蒜米家族....
我的宝贝萱、阳、立、妹

我没钱啊!
买不了什么...
我哥的衣服...小孩的衣服
自己的都买不了几件....
我的脚很痛啊!

离开大家这么久
你们有想我吗?

2 comments:

  1. 怎样?有看到耐吉吗?
    他真的长去士林一带,
    有看到他要跟我讲哦,哈哈
    超期待的说..

    等你回来噢...XP

    ReplyDelete
  2. 有啦当然..
    还要问我们有没有想你..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