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看到伟康换装哦!
好正经哦!
超奇怪的
做工超辛苦的
听他说要坐也不行
不过伟康啊!
为了电吉他,加油吧!
---------------------------------------------------
接下来
宝珊今天哭了
哎哟...
有我在
虽说我不是在在啦
不过也蛮有安全感的
我觉得不是那个瑶瑶哦
我给的爱的抱抱比较珍贵...
哈哈
---------------------------------------------------
2012
我看得不是很开心
不是因为那部戏不好看
只是心情不怎么好
---------------------------------------------------
垃圾?
气死我了!!
---------------------------------------------------


怎么你跟我一样啊?
ReplyDelete我看了2012后,心情也是不好。
不知道原因。可能是戏里每一个情节都很真实吧。
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想跟你再去看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