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一篇没有标题的部落格

原以为我找到一个很真势的友谊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一起
继续开玩笑,吹水的余地了

开学第14天了
不知几时开始他跟那只鸡开始一起
习惯性的叫xxx了

桌上有十样东西
我就真的想把十一样东西丢过去砸死他
不知道为何那么生气
也许我就是那么的自私霸道

真希望我的眼睛看不到那些东西
很碍眼

好的!
我会很努力的不管
对不起...
让你困扰了...
原来我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那么容易的被遗忘
--------------------------------------
有时祝福也是种伤害
谢谢你....

2 comments:

  1. 不要把别人的过错来伤害自己^^

    ReplyDelete
  2. 也许是他不习惯现在的你,你才会不习惯现在的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