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an...sook yee
今天吓倒你了?
抱歉...今天我很不理智的哭了
有时我真的象很潇洒的
就像你今天说的一样
可是我无能为力
刚刚我有很发疯似的看了很多他旧时的部落格
我看到了很多我现在的感觉
原来以前的他是那么辛苦的
原来那里有我现在一直打不出的感觉
你知道站在海边和在悬崖边的差别吗?
那里很宽敞可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那里很凉快可是站在那里一个脚软踏前一步
那就是死!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寶貝女王,遇到什麼事讓你那麼痛苦?
ReplyDelete心疼你哦~
哭了出來有沒有好一點啊?
適當地把情緒釋放出來是好的。
你要加油哦`我替你打氣!!
葉靈芝,加油!!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