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sunday
偶然的去了setapak.mc donald
虽然呆在那里很多时间
有点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很开心
我变得很喜欢笑了啊!
我希望我跟他有更多的话题咯
我开始朝
奈吉那边想了
"他说不要靠性别,凭感觉好吗?"
但我想改一改
"不要想太多,凭感觉好吗?"
我希望我会找到我想要得那种感觉
哈哈...
correction tab...一起加油咯!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请不要把我的耐吉写成奈吉=="
ReplyDelete讨厌 ><